青年愛心募物資 18小時讓愛傳遞

文字-A A +A

一群來自台灣南、北地區匯集各個行業的熱血青年們組成『喜聆學苑學習教練第51班』,在3月27日臨時起意,他們發揮了每個人的力量去募集物資、呼朋引伴號召大家一起在兒童連假前,一起回饋社會及時散播愛。希望透過這次的快閃活動引發社會大眾,只要有心人人都能行動,送出愛讓社會更豐盛充滿愛的氛圍。

3月27日下午同學們在台北各處動員,松山車站、饒河夜市、臨江夜市、寧夏夜市等各處上號召民眾給愛心捐物資。募集了衛生紙、濕紙巾、盥洗用品、毛巾、米……等多項生活日常用品。在這個過程中不只有民眾參與,甚至也有熱血的小朋友也一起加入。

中間的過程其實真的有非常多的挑戰,在新冠武漢肺炎的影響下,聯絡願意讓我們去貢獻的社福機構,百分百全力以赴募集我們所訂下生活物資的目標。募集物資的過程中,不少人投以懷疑的目光,但每一位青年仍然不放棄堅持自己的信念,向街上的民眾說明活動的初衷。每一個小小的善心舉動帶來的卻是更多的回饋和感恩。
本次快閃募集物資,共募集了114箱衛生紙、牙膏牙刷150份、毛巾103條、米52包、100份食品等生活用品。

其中有好幾位善心人士,不僅僅只是物資上的支持,更給這群青年帶來滿滿的收穫和感動。

在3/28立刻使用貨車、轎車甚至出動遊覽車將社會大眾的愛心和祝福送嘉惠啟智教養院。學員與熱情的志工朋友一同到場支持,並在當天陪伴愛啟兒一同唱歌和跳舞,充滿樂趣和喜悅的氛圍,協助餵食、聊天陪伴,度過了溫暖豐盛的一天。


募集了114箱衛生紙、牙膏牙刷150份、毛巾103條、米52包、100份食品等生活用品


學員與熱情的志工朋友一同到場支持


陪伴愛啟兒一同唱歌和跳舞,充滿樂趣和喜悅的氛圍


陪伴愛啟兒一同協助餵食、聊天陪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15

Phoebe1120

加入時間: 2020.06.15
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青年愛心募物資 18小時讓愛傳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