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婕新拼選票比正也比網技高

文字-A A +A

吳婕新拼選票比正也比網技高

破天荒! 開離島演唱會尬人氣

 

  [台北訊]網路上流行各式正妹票選活動要吸引大眾目光,正妹們除了迷人笑容,還得熟知網路門道。《槍神online》舉行美女人質網路票選活動,「早餐妹」發動網友「斷線法投票」,另一高人氣可愛美女_吳婕新,則是將重心放在媒體記者的新消息公佈,培養部落格人氣和粉絲團的忠實支持者,粉絲們反而自動催

 

吳婕新所屬的漂兒音樂(PURE MUSIC)表示:能歌善舞的吳婕新,長期經營部落格及粉絲團,擁有不少固定支持者。吳婕新的各樣活動,不論是票選、主持、代言...等,網路一公佈訊息就能迅速傳出。出道至今婕新不斷培養歌手實力,也因開朗個性,曾主持過節目,擁有很高知名度。 

吳婕新的《槍神online》舉行美女人質網路票選活動,其所屬唱片公司也安排了吳婕新即將於明晚(5/22) 在馬港觀光夜市舉辦的開幕代言演唱會,喜愛吳婕新的朋友可上馬祖資訊網http://www.matsu.idv.tw 查詢。即將應邀前往馬祖的吳婕新興奮的表示:這是一趟勞軍、勞民之旅喔!因為傳說中的馬祖好像都是一群阿兵哥耶!很難想像自己竟在公司安排下要辦離島演唱會了!真是好緊張阿!

 

吳婕新在公司的積極運作下,除擔任許多活動的代言人,近期更有知名的國際唱片公司,對其獨特的嗓音與亮麗外型,也有著特別的想法。對於和國際唱片公司共同一起企劃吳婕新的星路,其經紀人~BLUE老師和甜兒老師甚感安慰,因為畢竟一手從發掘吳婕新、訓練到如今的成長及獨當一面,都讓自己覺得當初的堅持很值得! 《槍神online》舉行的美女人質網路票選活動,吳婕新熱邀大家參與投票與BLOG留言。希望大家一起愛愛吳婕新,支持吳婕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吳婕新拼選票比正也比網技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17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17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