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觀光代言「吳婕新」演唱會 全場陷入瘋狂中

文字-A A +A

馬祖觀光代言「吳婕新」演唱會  全場陷入瘋狂中


[南竿訊]已邁入第三年的馬港夜市外界有極大期待,從去年底休息到現在的馬港夜市昨天重新開張,風雨中吸引大批軍民前來捧場,阿兵哥、鄉親、遊客人手一包在地美食,街頭街尾吃不完;無論是店家還是攤販都使出渾身解數,以最甜美的笑容和熱情招呼顧客,縣府也配合一系列活動,讓遊客有吃、有拿又有節目可以欣賞。

活動重頭戲是文化局在新街街尾所辦的吳婕新「假日陶情」演唱會,請來觀光代言人_「超級偶像」-吳婕新現場演唱動人情歌。這場吳婕新和大樂隊的現場LIVE演唱會在「我只在乎你」一曲中,讓聽眾仿彿重返鄧麗君的黃金年代,而全場陷入瘋狂中。遠自台北渡海而來的馬祖觀光代言人_「超級偶像」歌手吳婕新在演唱會上,深情又動感的演出獲得大家如雷的掌聲。

受到天氣影響,雖然颳風下雨但不減人客的熱情,越晚人越多。馬港夜市自治會會長李金梅說,接下來每個禮拜六也要繼續努力,在美食與展售項目上求好、求新,不能辜負鄉親和提供入口意象與桌椅的地方政府期待。縣長楊綏生與新舊任議長陳貴忠、陳振清及現任議員林惠萍與李金梅,還有馬防部指揮官羅際琴等人都是座上賓,不僅到店裡用餐,也和阿兵哥一起排路邊攤。


 
力薦文化局讓吳婕新擔綱演出的_台灣漂兒音樂(PURE MUSIC)唱片公司總經理_BLUE老師接受訪問時表示: 吳婕新是自己很看重的學生,因為能歌善舞的她,除了不間斷進修歌唱和音樂技巧,最難得的是,她個性中不屈不饒的堅強,讓大家都能從她的演唱中感受到 

擔任演唱會主角的吳婕新近期在公司的積極運作下,除擔任知名電玩遊戲《槍神online》所舉行美女人質人氣王活動代言人,近期更有知名的國際唱片公司,對其獨特的嗓音與亮麗外型,也有著特別的企劃。

對於和國際唱片公司共同一起企劃吳婕新的星路,其經紀人~BLUE老師和甜兒老師皆表示:甚感安慰,因為畢竟一手從發掘吳婕新、訓練到如今的成長茁壯及獨當一面,都讓自己覺得當初的堅持很值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馬祖觀光代言「吳婕新」演唱會 全場陷入瘋狂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7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7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