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攝影學會活動棚拍Cosplay“棚拍比功力、人像測實力”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彰化攝影學會每月例行舉辦講座或活動,藉以增進會員創作技巧!

“當Cosplay女模Vs專業級攝影師,會是什模樣的場景”在春節剛過完的第一個假日午後,彰化攝影學會的會員們齊聚一攝影棚內絣氣凝神的以各種角度拍攝前面妙齡女模,在此起彼落的快門聲中一張張搔首弄姿的影像孕育而出,這就是攝影界裡挑戰真功夫的人像棚拍技術。

Cosplay女模以鮮豔的色彩成為拍攝的焦距!

“我們彰化縣攝影學會為能不斷激勵會員創作觀念與技巧的提升,在每個月都會舉辦辦相關的講座或實拍活動,期望在專業領域的講師解說或是以不同場景及主題的拍攝下能讓會員更全方位的掌握如人像、風景、花卉或生態…..拍攝的技巧”彰化縣攝影學會理事長 許桂益於二月份活動特地邀請人像攝影師 吳暘子於他的工作室進行Cosplay棚拍,在模特兒鮮豔亮麗的服裝及不斷變化的動作中捕捉特有的美感!

藉由拍攝讓會員交流,更增攝影創作的進步!

或有人好奇要問 “只是黑幕Cosplay女模的背景,拍出來有何整體美可言?”許理事長要說: 這次的活動也是比賽的項目之一,當會員把作品帶回家去背後再移嫁到風景區當成背景後就是一張美美的圖檔。而後會員將把本次的作品參加會內的比賽由專業老師評選出後予以年度積分的鼓勵,如此的目的就是要藉由競賽提升會員創作思維與技巧,終能維持整個彰化縣攝影學會的創作層次而在國內影壇佔有一席之地!

棚拍之後的影像可以剪貼在合宜的背景,後製技巧也相對的重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彰化縣攝影學會活動棚拍Cosplay“棚拍比功力、人像測實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