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慧鈴舞蹈團的天地裡,有著舞者們團隊默契的向心力!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以 Teamwork的默契組合參與各項賽事,侯慧鈴舞蹈團創下優良的成績!

“我們能夠在2020年的全國舞蹈大賽中曩獲啦啦隊組第一名的榮耀,基本上就是要歸功我們的舞者不分年季與學齡,大家只要參加團體組的比賽心中只有一個觀念就是要拼出團體的最好表現。因為我們的Teamwork 所強調就是大家都是主角,在每一場比賽團員們心中只有把最美的團隊舞姿與默契完全的呈現,因為整個團的舞者雖然是混齡組成但卻猶如姊妹一樣的親密”侯慧鈴舞蹈團團長 侯卉翎老師所自傲的不是全國第一名的榮耀;而是她的學生能夠在全國大賽中展現出比平日練習更好的默契,而這股默契就是她平日教學最注重的品格教育。

寬敞整潔又單純的環境,是培育舞者安心上課最好的場域! 

“把我們家妹妹送來侯老師這裡上課已經9年了,當初是因為她幼稚園時後告訴我說:學芭蕾舞很美!所以我就在朋友的介紹下送來這裡。學生家長說:侯老師的教學風格真得不一樣!有別於許多舞蹈團體黑天鵝、白天鵝的區別,在侯老師眼中一律平等的教學風格讓家長感受信服。也因為侯老師更注重小朋友心靈與品格的學習成長,讓家長們感受到小朋友學舞後變得更有禮貌及更能融入團體中互相幫助,看在家長眼中能深深的感受侯慧鈴舞團用心的不只是舞技或舞藝;對於作人最重要的人際與群體關係,更是小朋友學習舞蹈中更能圓滿的學問。

"安全第一為要!"在侯慧鈴舞蹈團教室內,同學的訓練有著最好防護!

"寬敞的教室、明亮的空間及求好求善的師資群”成就出『侯慧鈴舞蹈團』優質的美名,也造就出一批批在舞團中學得優美舞藝及身形的新生代美女。誠如一位國小六年級的學員所說: 她來侯老師這邊學舞的目的不是要拼國數一數二的名次;因為愛舞的她只想讓舞蹈讓自己更美也因為表演讓家長跟親友看見。當她與團員堅越跳越好而參加全國比賽時,最大的信念就是要因為自己的努力讓全隊表現更漂亮,這就是她與同學們長期練舞中所擁有的可貴情操與價值。

" 沒有年紀的差距"在侯慧鈴舞蹈團,混齡學習的姊妹有著親姊妹班的情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侯慧鈴舞蹈團的天地裡,有著舞者們團隊默契的向心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