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集英殿北帝弘道協會寒冬送暖,關懷地方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臺中市集英殿北帝弘道協會今日於龍井集英殿,辦理冬令送暖關懷活動,並聯結愛心企業、善心人士的社會資源,發送物資及禮券慰勞在地中低收入戶,以期望發揮促進社會祥和的互助精神。臺中市集英殿北帝弘道協會於109年8月6日成立並正式在臺中市政府社會局立案登記。創會理事長陳韋呈先生,賴明輝先生擔任常務監事。在臺中市集英殿主神玉觀音佛祖與玄天上帝的引領之下,開辦濟事救民之聖事,同時秉持眾神慈悲為懷、濟弱扶傾之精神,推廣社會福利與正善信仰文化,創設宮廟弘法助世為宗旨,加速辦理社會公益活動。

理事長陳韋呈與集英殿主持徐億銨(殿主)共同表示,協會創立之初雖然資源有限,但本次冬令送暖的物資,非常感謝臺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與顏寬恆聯合服務處、臺中市議員吳瓊華服務處、法頌寢具公司等多家企業廠商與眾位愛心人士的共襄盛舉,募集到棉被、泡麵、衛生紙、醬油、白米、沙拉油、禮券等物資,讓龍井的弱勢鄉親可以感受到各界的關懷與照顧,實在非常感恩各界的支持與協助,使本次的冬令送暖活動可以順利辦理完成。集英殿秘書翁榮海說明,協會為感謝各個單位的贊助,亦頒贈感謝狀聊表謝意,期望下一次的公益活動,各界人士亦能繼續支持,讓更多的愛心物資,可以擴及到更廣的角落去濟弱助貧,協會全體成員亦感謝臺中市龍井區公所與臺中市議員林碧秀服務處及顧問林慶鎮師兄的從旁協助,惠我良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23

紫承

加入時間: 2010.11.23
19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中市集英殿北帝弘道協會寒冬送暖,關懷地方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