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X路透】 老闆要跑了 電腦零售代表性老闆帶著公益跑起來

文字-A A +A

Breaking News!路跑與路透一起來,老闆要跑了,跑去哪?為什麼跑?一起追起來!

 

老闆帶頭跑

老闆要跑了!Big Boss is READY to run.

老闆不只是自己跑,還要帶頭拉上幹部員工一起跑!

企業家帶上自己的員工與親朋好友,以身作則,一起為了弱勢學童更好的受教環境跑起來。老闆身體力行,但是,請問老闆體力行不行?

 

大老闆跑起來就是小老百姓

老闆再大,跑起來,會喘、會累、會鐵腿。但是,公益在前,慣於目標導向的老闆們,面向標竿,一路向前,為響應2021 Run For Future 順發X港都公益路跑,以多重身份積極參與,成為活動協辦單位、贊助單位、品牌夥伴或團報企業。

 

一直追著「知道說到做到」跑的老闆代表

2021 Run For Future 順發X港都公益路跑主辦方之一,順發電腦董事長吳錦昌,台灣3C零售代表性企業家之一。接觸過他的人,可以在第一時間感受到他「腳踏實地」的務實性格。

他深信,遠大的願景,初期可能只是一波個人內在的起心動念,將想法落實到作法,別無他法,就是「邁開腿,起步走」。12年前與組織內開始推動公益企業轉型,腳踏實地的做公益,踏實與務實的方法就是不增加參與者任何額外投入。順發電腦「20%淨利做公益.守護孩子的大未來」,提供消費者日常3c產品消費時,同時做公益。右手買得開心,左手放送愛心。

從知道到說到,從說到到做到,需要堅持的步伐與堅定的意志。

 

把落後的弱勢拉上平等起跑線

公益投入方式不勝枚舉,2021 Run For Future 順發X港都公益路跑,規劃由具規模企業的老闆群站出來,登高一呼,於組織內,從高層到基層,總動員。於組織外,呼籲供應鍊夥伴們共襄盛舉,一起路跑,為弱勢學童創造更好受教育條件。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別讓弱勢學童再教育的道路上再脫隊、再落後,20210418,大家一起為孩子的未來跑起來。

路跑愛好,公益支持,假日出走,一起「為孩子的未來,跑起來」。2021 Run For Future 順發X港都公益路跑,https://www.isunfar.com.tw/banner/2021RUNFORFUTURE/index.htm

【公益路跑 領跑老闆】戰力規格

老闆要跑了!20210418(日),不跑公務,不跑公文,就跑公益!

┃┃為未來 現在跑起來┃┃

2021公益路跑,企業家領跑已經在起跑線!

發動活動訊息的第一棒,順發電腦董事長吳錦昌,在第一屆的圓滿基礎下,今年希望跑出更多結餘,幫助更多弱勢學童。

路跑愛好+公益支持 https://sf3c.tw/EPp9H

▍Run For Future ▍

企業家領跑代表 https://sf3c.tw/2mDF7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1.19

Run For Future

加入時間: 2021.01.19
4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路跑X路透】 老闆要跑了 電腦零售代表性老闆帶著公益跑起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