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手 vs 長生學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由於阿嬤從來不收病人的錢,所以很多人都稱她為 "西藏手" 或 "西藏菩薩".

                                                       公民記者       黃伸一

       
我的阿嬤是西藏人,小時侯不管是大人,小孩,家人或鄰居親友,舉凡頭痛,牙痛,流鼻水...大家都會跑來找阿嬤.
 
不要誤會,我阿嬤可不是什麼醫生,或藥劑師這類的大人物.
 
她只是把兩支手,往對方不舒服的地方輕放,如流鼻水時,手就輕放鼻樑;眼痛時,一手輕放眼部,另一手就輕按太陽穴...
 
說也奇怪,不到二十分鍾,病狀就不見了.
 
在那個醫藥不發達的年代,沒有健保的年代,醫生沒有笑容的年代,阿嬤親切的"異類療法",不但沒有衛生署官員前來取諦,反而成為街坊重要的地下醫療單位.家中經常有病人,跑來找 " 赤手醫生 "的阿嬤.
 
由於阿嬤從來不收病人的錢,所以很多人都稱她為 "西藏手" 或 "西藏菩薩".
 
只要有?"西藏",阿嬤都喜歡,但她不喜歡被叫"菩薩".
 
我們問她為什麼不喜歡?
 
"我沒有那?偉大."她說."自稱菩薩,是會夭壽的。"
 
看現今的宗教, "活佛","活菩薩"滿街跑的紊亂情況,我認為,阿嬤真的很偉大。
 
至於阿嬤的 "西藏手"為什麼有醫療作用?就沒有人知道了,她走時,我只有9歲.
 
1994年,父親中風.77歲的老人,右半邊都不能動,十分嚴重. 更糟的是,醫生說父親身體不太好,年齡又太老,只能做做復健,要完全復原,是不太可能的.   
 
當世法無能為力時,我只能依靠佛法了.
 
我認真的唱頌 "南無妙法蓮華經 " ,祈求能替父親找到好的醫生,好的醫療.
 
不久,家人找到霧峰一位刮痧的老師父,十分厲害. 起先,這位林師父也以父親年齡太老,身體又不太好,而加以拒絕.
透過妙法題目和我們苦苦的哀求,善良的林師父最後不得不答應我們的拜託.
 
但他有一條件,就是他在幫父親刮痧醫療時,我也要學習. 因為日後,林師父要我每一星期為父親刮痧保養,以避免 " 二度中風 ".
 
林師父果然名不虛傳,三個月,20多次刮痧下,父親又恢復了健康,可以自行走動.
 
最後一次刮痧醫療結束時,林師父告訴我 : "由於你父親住你家,你一定要,一,兩星期就幫他刮一下痧,通通血路.  萬一外出,血壓無故?高,又沒藥時, 記得手掌輕按 百會穴 30分. 要記住,這招有時會救人一命的 ! "
 
當林師父在傳授獨門祕絕時,我十分吃驚,這套手掌療法,簡直和阿嬤的 "西藏手" 有異曲同功之效 !!
 
林師父傳授我的獨門手掌絕招,後來有三次,遇到友人,血壓?高,施展後,十分有效.用不到30分鐘,15分鐘左右即可.
 
近年來學習各派氣功,才發現一件趣事,原來對於眼睛的保養,各派氣功居然全部一樣,全都採用手掌療法,真是英雄所見略同.
 
2009年9月18日,為友人刮痧時,另有一友人來訪,見狀告曰 " 你這樣替人刮痧很累,我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
 
經他介詔,才知道阿嬤的 "西藏手",已經有科學家研究,証實經有糸統的學習,可將無形的電磁波,透過手掌導入人體,活化氣血,活化細胞,恢復機能...
目前有近十派在推展, " 長生學 ", " 宇宙能量學 ", " 大愛手 ", "人體工電學  ","天機素手",...其中以"長生學"規模最大,嚴謹的在海內外推廣,令人佩服.
阿嬤還在的話,相信她一定會很高興,她的 "西藏手",在今天居然能如此的發揚光大.
ps. 有?"長生學"的內容,可參考 好奇寶寶 curiosity長生學 [19] RSS 2.0   ,有詳詳細細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2.22

北峰論壇

加入時間: 2010.02.22
91則報導
14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都市更新自救團體

2022-02-06
瀏覽:
2,817
推:
0
回應:
0

呷 200!

2022-01-30
瀏覽:
3,835
推:
0
回應:
0

懸在半空的摩托車

2021-08-19
瀏覽:
2,510
推:
32
回應:
0
0:36

夏 日 的 恐 龍

2019-07-07
瀏覽:
2,040
推:
3
回應:
0

*** 圍牆上的動物園 ***

2019-01-10
瀏覽:
3,129
推:
3
回應:
0
1:35

@@@ 隨果報 所言各別。 @@@

2018-06-20
瀏覽:
2,374
推:
0
回應:
0

誠信的價值

2017-11-16
瀏覽:
3,561
推:
3
回應:
0

街頭的陽台藝術

2016-12-29
瀏覽:
2,165
推:
3
回應:
0

有 詩 的 公 園

2016-02-17
瀏覽:
2,727
推:
1
回應:
0

八年了,現任立委到底在做什麼事?

2015-09-19
瀏覽:
2,606
推:
0
回應:
0

西藏手 vs 長生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