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春生:昕光耀眼在博田、隄雕緻美傳千秋 博田國際醫院醫學美容中心8日開幕 插旗南臺灣醫美市場(1部影片)

文字-A A +A

賴春生:昕光耀眼在博田、隄雕緻美傳千秋 博田國際醫院醫學美容中心8日開幕 插旗南臺灣醫美市場(1部影片)

光耀眼在博田

雕緻美傳千秋

博田國際醫院的醫學美容中心於今(8)日正式開幕。由於近年來國內外醫美需求大增,博田國際醫院董事長阮仲烱先生也選擇跨足醫美領域,擴大國際醫療業務,特別聘請了整形外科名醫賴昕隄做為中心主任,將優異的技術與專業的經驗帶進本院,帶領堅強的醫療團隊,有信心在南臺灣的醫美領域裡寫下亮眼的成績。

博田國際醫院董事長阮仲烱先生堅持以人為本的醫療服務,相信能夠用專業的醫學技術及知識,帶給民眾妥善的醫療服務,也讓本院的國際醫學美容中心在國際間大放異彩,成為疫情下逆勢成長的殊榮典範。

博田國際醫院副董事長/執行長 阮馨嬅表示,博田國際醫院展望在高雄建立一個新穎且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機構,期望能發展出全球頂尖醫療制度,結合院內智慧創新醫療技術,對在地及全世界患者,提供最優質的醫療照護與更貼切細膩的服務。阮馨嬅誠摯感謝非常優秀的整形外科賴醫師來作夥伴。

高醫整形外科賴春生教授,致詞時說賴主任是同事又是女兒,接著細數賴昕隄主任一路成長的點點滴滴小祕密,讓美美的賴主任忍不住熱淚盈眶,在場的貴賓也都非常感動!

醫學美容中心主任 賴昕隄醫師從醫以來一直堅持【專業與美感】,引用常用的一句話說:「妳若美了,全世界都會對妳溫柔以待;妳若粗糙,任何事情都變得只能將就。女人—妳必須精緻到老,就給自己一個永久完美無暇精緻的妝容體態,因為妳值得擁有更艷麗閃亮的自己。」身為一位整形外科醫師, "將就"從來都不存在我的字典裡。訓練時期,在刀房千錘百鍊度過無數的畫夜,總在追求那小於一毫米的精準與完美。我對美感的追求和高感知度,源自於我對世界的細細品嚐與熱愛。醫學美容對我而言,是將美學透過專業,實踐於嚮往美好的毎個人。人在這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米開朗基羅曾說過:「I saw the Angel in the marble and carved until I set him free.我在大理石中看見天使,所以我不停雕刻直至她自由。」在博田國際醫學美容中,我將透過專業與美感,綻放妳(你)獨一無二的美。歡迎明(9)日週一起來找我團隊洽詢或醫學美容服務。

開幕是由董事長阮仲烱先生與整形外科理事長楊國輝、高雄醫學大學整形外科教授賴春生等貴賓進行剪綵儀式,且儀式不僅僅接受了國內各方致賀,甚至連韓國眼整形學會理事、巴甫洛夫醫科大學耳鼻喉科主任、爾灣加州大學整形外科主任及美國整形外科委員會主席也透過影片遠距傳遞滿滿的祝福與恭喜,使博田國際醫院的名聲遠播至全球醫療市場。

博田國際醫學美容中心全力打造「寵愛生態圈」以提供安心、個人化的美容醫療服務視為本中心理念。除了提供新穎舒適的隱密醫療空間,更引進各類新型儀器。像時下最夯的LPG體雕、Emsculpt肌動減脂、SculpSure雷射溶脂、Ulthera美國音波、鳳凰電波、PixelCo2雷射和CYNOSURE皮秒雷射等等的療程,搭配上醫師的專業諮詢,團隊全程細心陪同,提供最符合需求的醫美選擇;只要是愛美人士,您都值得珍愛自己,享受全方位的醫學美容保養。

耀眼整形外科 賴昕隄 醫師團隊  雕緻美傳上工了  左營區博田國際醫學美容中心開幕典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賴春生:昕光耀眼在博田、隄雕緻美傳千秋 博田國際醫院醫學美容中心8日開幕 插旗南臺灣醫美市場(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