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陶韻笛聲蘇文宗老師在信義社大開課了

文字-A A +A

擅長竹簫及陶笛的音樂人蘇文宗老師,繼在信義社大開竹簫課程外:

〔竹韻簫聲〕實用級課程〔二〕 信義社大週一晚上

〔竹韻簫聲〕進階級課程〔四〕 信義社大週四晚上

,又多開一門陶笛課。今天晚上是第二週上課,他特地請弟子們來校作成果演奏,希望有興趣學陶笛的朋友踴躍參加。

好奇寶寶特地於昨天到慈惠堂的排演現場,為大家錄製到老師的演奏。(2010-05-20蘇老師要求刪除影音,遵命行事)

 

蘇文宗老師簡歷:

1979獲臺灣成人組笛子第一名,胡琴第二名。

台灣多部電視劇笛,簫演奏者,如:中視〔梅花三弄〕〔青蛇〕〔貞女烈女豪放女〕〔風雲〕,華視〔小李飛刀〕,三立電視〔木棉花的春天〕。

網站台灣〔竹韻簫聲http://shiau.idv.tw〕站長,

大陸〔簫雅集論壇 http://www.xiaoyaji.net/bbs/〕總版主。

 

陶韻笛聲   信義社大 週三晚上 新開課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寒山簫聲(蘇文宗)

2010.03 起,我在台北市信義社區大學的陶笛課已開課了喔!這班現在報名人數已達可開班的人數,故確定新課成立了。

因此,我特別架夠了一個專門是陶笛的論壇:

〔陶韻笛聲〕 http://shiau.idv.tw/td/bbs

歡迎喜歡陶笛的朋友有空來逛逛!

好奇寶寶

恭喜老師!現在除了笛、簫外,又多一般陶笛!真是多才多藝!不過老師還有一絕技還未開班喔!

也許是開社大先河的班喔!也就是電子音樂的創作!願意傳授給我們嗎?

寒山簫聲(蘇文宗)

本週三信義社大陶韻笛聲新課程,我會帶陶笛過去,歡迎小石的加入,也謝謝好奇寶寶的推薦!
這班是陶笛的新課程,當然是從頭開始學,所以,小石人來就可以的!歡迎你!

好奇寶寶

我已經通知老師。應該星期三老師會帶陶笛及教材還有老師製作的CD伴奏帶,物超所值,賺到喔。

老師很負責,每次上課都是6:30就到學校去準備要教學生了。沒看過這麼準時又認真的老師。

不怕你來學,老師教學真是傾囊相授,只怕你不學!

小石

請問老師:
現在的課程已經開始了,我想要現在去報名,初學者學習會不會跟不上,如果可以的話,星期三上課,是否可請老師帶一套陶笛,我將直接與您購買,另外我該準備哪些東西呢?是否有相關的資料可以用email寄給我或當天上課親自拿,謝謝~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著名陶韻笛聲蘇文宗老師在信義社大開課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