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13,000人相挺!競選總部成立 李眉蓁:高雄人不會被看衰(1部影片)

文字-A A +A

破13,000人相挺!競選總部成立 李眉蓁:高雄人不會被看衰(1部影片)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25)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包括國民黨前後任主席、黨籍立委與議員等人傾力相挺,嘉賓雲集,盛況空前,展現國民黨大團結氣勢,現場人數最多時突破1萬3,000人。李眉蓁本人壓軸上台對市民懇託,更真情流露、哽咽致詞,現場市民反應熱烈,為之動容。

李眉蓁首先謝謝大家給她的熱情與鼓勵,並強調她沒被擊倒,她還在這裡!李眉蓁說,從她出生到長大,她才是真正高雄的女兒,高雄人口沒增加反而減少,現在還比台中少,是因為高雄長期被政治意識型態包圍,高雄不再是全民的高雄,而是某一個政黨的高雄!

李眉蓁說,感恩這一切的發生讓她成長,她過去擔憂無知名度,因為陳其邁當立委時,她才16歲,怎麼能跟他比?然而,她現在已成為全台最知名的人。

李眉蓁質疑,難道對民進黨來說,支持民進黨的人才叫年輕人,不支持民進黨的年輕人就是「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她也哽咽直面論文爭議,質疑有人說是黨主席給她壓力要斷尾求生,但是,她想到她是一個媽媽,不希望孩子做錯事情用硬凹的,希望孩子未來要知錯能改,所以她必須以身作則。

李眉蓁指出,這場選舉還有二十天,這只是剛開始而已,之後一定會有更多抹黑攻擊鋪天蓋地而來,但請大家相信她,她不怕!

李眉蓁表示,她會面對這場挑戰,因為她的學歷不重要,重要的是高雄的未來。為什麼人家四年當不好可以要大家給八年時間做更好,國民黨卻連在高雄的四年執政都做不滿?她質疑,是不是有龐大的利益,為什麼一定要選他當高雄的市長?高雄已經負債三千億,難道要負債五六千億才甘願?

李眉蓁指出,民進黨選舉總是用修理人的方式,過去修理黃俊英、修理韓國瑜,到現在是修理她李眉蓁,但是為什麼不能把高雄人的未來修理好?

李眉蓁重批,陽光、空氣、水是人類生存的三大元素,但我們到現在卻還在買水,這樣對嗎?一個執政黨執政二十年,卻連水的問題都處理不好,高雄可稱是台灣第二大城,現在卻還要買水,不是一大笑話?李眉蓁指出,她若當高雄市長,一定會讓高雄人有乾淨的水可用,並會帶入陽光正能量,全力改善高雄的空污,給高雄人基本的生活權,「高雄人不要當次等公民」!

李眉蓁更引電影為例,指出她會像電影主角一樣逆轉勝。她指出,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自己的高雄自己救,高雄人的心不是塑膠做的,高雄人一定不會被別人看衰,六月六日沒出來投票,大家已經很悶了,8月15日一定要出來投三號李眉蓁!

李眉蓁最後也與眾人按下光球,象徵競選總部正式成立,全場「市長選三號,幸福來報到」聲浪不斷,並灑下彩帶,象徵競選總部成立順利圓滿成功。

破13,000人相挺! 李眉蓁:高雄人不會被看衰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破13,000人相挺!競選總部成立 李眉蓁:高雄人不會被看衰(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0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0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