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派的實力展”六次元咖啡藝廊展出大葉大學造藝系研究所班級聯展!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社頭鄉報導)

身為大葉大學造藝系的研究生,六次元咖啡藝廊的陳明士老闆將他與同學的作品共同分享!

“這次大葉大學造藝系研究所班級聯展所展出最難能可貴的是: 雖然我們念的是理論組但在創作的功力上也有相當的水準,尤其我們又在十大工房完善設備的加持下,可以展現出各種藝術創作的風格與細膩”社頭鄉六次元咖啡藝廊老闆,也是大葉大學造藝系研究生的陳明世把他的店當成班上期末的成果發表會,著實讓入店的顧客感受到他與同學們這一年所繳交出亮麗的作品成績。

"編織藝術也是美學"從線條與顏色的組成就是一幅有故事的作品! 

從精湛的油畫創作開始,舉凡石雕、木雕、紡織、陶瓷到裝置藝術的創作,各有創作發想與意涵的作品詮釋著創作者從研究領域的理論出發所融和出的實體。陳明世說: 他們這一班有大學部直升深造、有香港公民跨海留學、有退休的企業界經理為求圓藝術的夢、再者就如他一樣想要在藝術的領域開始新生.....,他們研究所這一班在相處一年裡彼此將心繫的創作於學期末的當下展出與分享。

大葉大學造藝系研究生的作品,甚多都是國內外的得獎之作 !

“您的今生追求的是甚麼?”這問題對情繫於藝術天地的研究所這一班同學而言,他們把對創作的熱情不只是字裡行間的古今中西藝術理論的深入探索;更要將自己的藝術鑽研化成作品在聯展的場合中與觀眾對話,透過創作的形體而訴說一種對生命因藝術而光彩的自信感!

"多媒材的精彩"共構出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更寬廣的發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學院派的實力展”六次元咖啡藝廊展出大葉大學造藝系研究所班級聯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