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第11天鳳山工協市場拜票,議員同仁們親自持麥呼籲鄉親幫忙拉票與投票(1部影片)

文字-A A +A

李眉蓁第11天鳳山工協市場拜票,議員同仁們親自持麥呼籲鄉親幫忙拉票與投票(1部影片)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上午前往鳳山工協市場懇託拜票,國民黨立委吳怡玎以及市議員李雅靜,鍾易仲,劉德林,鄭安秝等人不僅全程陪同,並連番手持麥克風,親自向鄉親們拜託支持李眉蓁,讓年輕人進入高雄市府,為高雄的建設打拚。議員們以具體行動破除外界刻意分化的印象,讓支持者更安心與開心,許多選民緊握眉蓁與其他議員的手,說「我們要團結 真的要團結!」

李眉蓁一行人逐一向鳳山工協市場攤商們握手懇託,受到市場攤商及買菜鄉親們的熱情歡迎,不但許多攤商送上鳳梨、粽子、菜頭、花束等預祝李眉蓁高票當選,沿途上也不斷有鄉親們高喊加油!凍蒜!李眉蓁也一一回應大家的熱情支持,強調她會努力打拚,爭取最後勝利。

國民黨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在鳳山工協市場受訪對話內容:

問:柯文哲市長說你不夠好,你的看法?

答:我覺得柯市長很喜歡吃豆腐,他先吃親民黨的豆腐,然後又吃我們國民黨的豆腐,他對媒體的操作非常熟悉,所以這個應該是政治的術語。

問:外傳藍營的議長選舉分裂,引起王院長不高興,是否已取得諒解,市長對此的看法?

答:王院長一生只為國民黨,所以王院長是非常有大格局的人,他有不開心嗎?我就不感覺到他有不開心。王院長擔任我的榮譽主委,這幾天他很擔心我的選情,一直替我努力,希望我們原高雄縣部分可以幫我守住,所以我沒有感覺他有任何不開心。而且大家都知道他不是這麼「雞仔腸、鳥仔肚」,王院長是我們國民黨都尊敬的長輩。

問:市長昨天酸陳其邁是叔叔,陳其邁今天說他還很年輕,也說你複製韓市長的團隊?

答:陳其邁「叔叔」,要不然你們認為呢?

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第11天走訪鳳山新城&鳳山工協市場&鳳山區黨部問政說明會

部分照片來源:黃國山黨部五區幹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李眉蓁第11天鳳山工協市場拜票,議員同仁們親自持麥呼籲鄉親幫忙拉票與投票(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