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第9天台北拍定照暨請益後媒體聯訪(1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第9天台北拍定照暨請益後媒體聯訪(1部影片)

今(3)日國民黨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特別上台北與連勝文、朱立倫、江啟臣、蔣萬安等拍定照暨請益大老選舉相關事務,事後接受媒體聯訪內容如下:

問:為什麼來台北拍定裝照?

答:我到台北來拍,是因為我用一些我們熟悉的團隊,來幫我做定裝照,以前我們都有配合做。也可以請益一些大老,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我們也聯絡、拜託一些大老來跟我拍照,時間上、聯繫上有點緊湊,所以他們可以的就來。

 

問:請益的內容?

答:畢竟他們選舉的經驗,參與過大型選舉,向他們請益選舉的策略、方向,以及媒體方面如何運作比較好。他們都比較熟悉,可以提供我意見。

 

問:之後會找韓國瑜市長合拍訂裝照嗎?

答:目前以我自己的步驟為主,韓市長的部份,我還是會去找他討論一下,請教他的想法,我們還是需要尊重他。

 

問:吳益政議員說陳其邁一直都在中央,所以比較熟悉市政?

答:其實我們都是高雄市議員,對於高雄市政,我們都非常熟悉,所以我當然是非常熟悉高雄市政。

 

問:你覺得陳其邁熟悉高雄市政嗎?

答:陳其邁的部分,我就尊重益政哥的說法,我覺得我就是做好我自己就好。

 

問:最近幾份民調你都落後民進黨對手蠻多的?

答:這非常正常,也不意外,畢竟陳其邁第一次擔任立法委員時,我還在讀書,他又參選過兩次市長,所以這民調一點都不意外。我會按照我選舉的步驟來打,所以未來我相信我會迎頭趕上。

國民黨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第9天台北拍定照暨請益後媒體聯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第9天台北拍定照暨請益後媒體聯訪(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