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用料健康與天然”溫明熙的素食水煎包,疫情期間更受歡迎!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要讓顧客好消化"溫明熙老闆的水煎包堅持老麵發酵!

從農歷過完年後開始步入“防疫非常期”的國內,處處可見到為避免人群接觸及恐懼因素影響所導致民生消費嚴重萎縮,上至五星級大飯店小至路邊擺攤的飲食產業在程度上均有相當的落差 。就在民生飲食消費業普遍叫苦連天之濟,在彰化縣員林市黃昏市場旁的一家素食水煎包店卻仍保持著天天固定有的老主顧及路過看到有人排隊而下車嚐鮮的新客人!

開業八年來,溫老闆把水煎包煎的酥香是他拿手的絕活!

“我們家的水煎包是用老麵經常時間發酵出的,我們的內餡只選用新鮮高麗菜、胡蘿蔔及冬粉..等天然的素材所匯集而成的!”說話的溫名熙老闆經營素食水煎包八年多來,為了避免顧客吃到速成酵粉發出的水煎包會有胃食道逆流的不舒服,所以他堅持一定要用老麵所帶來發酵的作法讓水煎包吃下去 "沒有負擔,只有健康!”。

每一個水煎包內含新鮮的食材與純淨的天然味,是喜歡素食的朋友最愛的滋味!

“就是要為茹素的朋有著想”所以一開始溫老闆就鎖定素食族群而只賣一款的水煎包,因為食材新鮮且煎出來的味道又特別的好,從開店至今天天早上與下午就成為學生族群、家庭主婦或宗教團體最愛的好味道。尤其最特別的是:溫老闆從開店至今客人數量竟也隨著時間而正比增加,以此也足可說明愛吃素食的民眾也隨著健康觀念的改變而與日俱增。咸信 "素食飲食、健康增進”的概念就如同溫老闆的水煎包銷售量一樣 ,正向的素食會是在飲食消費市場上佔有重要的地位!

疫情期間,水煎包因為好吃與健康而不受買氣影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堅持用料健康與天然”溫明熙的素食水煎包,疫情期間更受歡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