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有情-卓淑貞攝影展"透過影像感受各民族的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社頭鄉報導)

攝影創作三十年,攝影家卓淑貞以 "天地有情"與觀眾分享她的眼界!

“在三十年前那年朋友送給我一台單眼相機後,就這樣改變我的人生!” 彰化縣攝影學會榮譽理事長卓淑貞她擁有第一台單眼相機後開始用相機看世界,先是拍國內的風景人物生態...把生活中視覺所見到的特色轉換為像片存真。後來國內景色不能滿足她 ,卓淑貞索性利用特休買了機票開始了『天地有情』的少數民族雲巡禮,從西藏、新疆到尼泊爾不丹…..透過鏡頭她看到了純真的世界!

用窗櫺當相框,六次元咖啡藝廊業者陳毅創心獨具!

“從攝影看世界”社頭鄉Check in 六次元咖啡藝廊要把卓淑貞的影像世界與鄉民分享,從四月六日到五月三十四展出創作者歷經多國的異鄉之美。饒有藝術創意的店經理 陳毅更有別以往不用一班展出用的相框,而改用古早木製窗戶做為相框,巧妙的用意就好像創作者的異鄉之美彷彿咫尺在窗外般的貼近。

走過異鄉國度,卓淑貞戀戀單純樸實的風俗民情!

“在遙遠的偏鄉,最令我感動的是當地景物的純真及住民的良善!”卓淑貞因為這般真誠的感動,這幾年足跡踏遍南北藏與南北疆!因為風景自然飽滿的顏色或當地民眾舉手投足所展露本性的良善與單純,讓她就此迷戀而以『天地有情』跟國內民眾分享她在那一瞬間的感動與焦距!

"天地有情"攝影展,作者歡迎大家感受那個地方寧靜且真誠的畫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天地有情-卓淑貞攝影展"透過影像感受各民族的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