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高雄 韓國瑜挺高雄年輕人編演「防疫舞」 青年力挺市府拚市政、抗疫情 高雄85大樓 亞灣遊艇碼頭(1部影片)

文字-A A +A

嗨嗨高雄 韓國瑜挺高雄年輕人編演「防疫舞」 青年力挺市府拚市政、抗疫情  高雄85大樓 亞灣遊艇碼頭(1部影片)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的此刻,高雄市罷免團體不顧市府團隊全力超前佈署防疫,更利用網路不停扭曲打擊市政建設成果,尤其常以「代表高雄市民」發佈新聞,此舉讓很多高雄在地年輕人深感不滿,表示一定要站出來。

高雄市大家長韓國瑜,相當重視年輕人各項創意活動,上午10點多剛主持完高雄市政府為提供青年創業者完善的創業輔導資源,設立「青年C.E.O.創業輔導機制」,並開辦創新創業育成活動,創立「創業O’Star」諮詢服務網絡,多面向資源協助創新創業者能成為名符其實的青年CEO。隨即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來鼓勵青年創作,並參與MV最後ending演出,力挺高雄年輕人編演「防疫舞」,而青年也以舞蹈力挺市府拚市政、抗疫情宣導。

由一群在地年輕人組成的用田高雄,其中有北漂回鄉的創作歌手,海歸的行銷人才,美妝網紅及年青學生等,用年輕人的熱情透過詞曲創作,MV、舞蹈,KUSO短片介紹美食秘境,希望以正向、陽光的態度來傳達高雄的美好和改變,尤其是面對新冠肺炎疫情險峻,他們希望高雄人應該放下仇恨與對立,全民團結防疫,更表示罷免團體為了政治目的在分裂高雄,絶對不代表高雄人。

HiHi高雄劉羽榆表示,面對這一波影響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深感政府宣導佈署、全民配合防疫,而能有效控制疫情沒有擴散/是全民之福。這支「防疫舞」是邀請曾獲Battle of the year 台灣區總冠軍世界決賽殿軍/R16韓國國際街舞大賽冠軍的知名B-Boy姚璇辰老師編寫的舞曲,並邀請高雄在地的大專高中生參加演出,並於4月15曰(三)上午11:30後於新光碼頭水岸公園(成功路、新光路交叉口)拍攝MV。

劉羽榆說,雖然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已深植民心,但疫情仍未解除,千萬不能鬆懈。這支「防疫舞」的編演,是以輕鬆、自然、KUSO方式來呈現,希望能將防疫觀念融入沒有對立的日常生活中。

嗨嗨高雄 韓國瑜挺高雄年輕人編演「防疫舞」 青年力挺市府拚市政、抗疫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嗨嗨高雄 韓國瑜挺高雄年輕人編演「防疫舞」 青年力挺市府拚市政、抗疫情 高雄85大樓 亞灣遊艇碼頭(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