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人民作主重返龍山寺,26日中午禁食

文字-A A +A

人民作主運動24日傍晚在台北縣汐止火車站結束解散,累計里程數達998.7公里。25日將繼續從汐止越過北基交界,一路走到台北市的孫文紀念。26日為 重返出發地龍山寺的日子,主辦單位表示,一路上例行中午進行的心得分享,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這是一場「精神饗宴」,所以苦行志工將禁食一餐。


根據統計,走完26日的行程,為期7周的人民作主苦行,總計走了1030公里。主辦單位表示,歡迎台灣各地所有曾經參與「在地走一段」的志工朋友,穿著志工T恤再來重溫為人民作主而走的神聖使命。此外,現場報到也會準備T恤,歡迎沒有參加過的朋友。

此外,主辦單位也非常歡迎沒有參加過的全國國家主人26日前來共襄盛舉。當日上午8時在台北孫文紀念館集合,11時抵大安森林公園進行深度心得分享,將有多位真正用雙腳全台走透透的苦行志工,分享這段為人民作主而走的心情感受。

這次人民作主運動的兩大訴求,包括「兩岸協議,人民公投」、「公投修法,還權於民」。雖然是為了宣傳理念而走,但一路上,沒有慷慨激昂的口號,也沒有鑼鼓喧天的宣傳車,只有一張詳述這兩項訴求的宣傳單,默默的沿路發送。

主辦單位強調,26日下午4時返抵出發地的龍山寺後,人民作主運動並不會就此打上休止符,而是會繼續在各領域推進這兩大訴求的行動,不達目標,永不終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10.08

人民作主運動

加入時間: 2009.10.08
1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倒數計時!人民作主重返龍山寺,26日中午禁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