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人氣、比創意,馬克、衝衝衝,邀你一起瘋公益

文字-A A +A

一年一度,每年吸引為數甚多的部落客們加入尬人氣、拼創意的『陽光公益獎』第三屆11月起正式開鑼上線了!齊集了超強人氣的評審團陣容,擁有廣大噗友粉絲群的前院長蘇貞昌、以及上班族最愛的壓力救星馬克還有殘酷童話代言凹司釘、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卡謬佬、可愛插畫教主SANA,這些紅遍網路的知名格主們,不但在網路上廣發英雄帖、號召網友響應公益,同時還義務擔任評審,負責評選部落客們的參選作品,共計有九名優選得主將獲得5000元公益獎金及獎品之外,作品還可能獲得出版發行,或製作為公益宣傳品。

二年前陽光發現許多部落客們,對於參與公益活動的意願很高,因而設置了一個網路平台,讓每個部落客都可以分享自己的創意、同時還可以做公益;除了滿足格友們的創作慾,同時也幫助陽光基金會,推廣顏損及燒傷朋友的關懷接納理念,讓缺乏行銷資源的公益團體在部落客的熱情參與傳承下,順利地在網路上進行社會行銷,而成為網友及部落客們的年度話題盛事。而今年同樣提供部落客們具有挑戰性的創作主題與創作題材之外,也歡迎目前正夯的噗浪、微網誌及臉書(Facebook)的網友們,一起邀約親朋好友一同加入宣傳、參與公益獎活動,分享創意、同時作公益的樂趣。

每年,都有不同的人氣格主評審來為陽光公益獎站台,吸引廣大的網友粉絲群一起共襄盛舉;第一屆在酪梨壽司、艾瑪、輔大猴、四小折、TOBY、卡謬佬和史丹利的加持下,募集了243位公益伙伴;第二屆交棒給女王、草莓、洋蔥、海豚男、貴婦奈奈與Lowes,再度感受到近250位部落客支持參與公益的熱情;今年「電火球仔蘇貞昌」甫對噗友們表示「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被稱為網路達人,還可以擔任部落格評審,歡迎大家都來報名參加,我一定會認真看各位的作品!」,引起了百位噗友熱烈回應討論,雖然其中有幾位噗友說自己的部落格已經荒廢多時,擔心無法參加,陽光基金會提醒,這其實是更新部落格的好時機,加入公益元素更豐富,再把連結 PO上微網誌及臉書,大家一起來推公益;評審凹司釘也不惜祭出『歡樂套組』作為鼓勵格友鄉親們一起推廣活動的會外禮物。

活動即日起到123日截止,現在,就呼朋引伴一同加入第三屆陽光公益獎(http://www.sunshine.org.tw/NPOstar3),讓創意成為公益生命力!陽光期待再次藉著網路分享的力量,看到更多支持公益的舊愛與新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4.26

陽光娃娃

加入時間: 2007.04.26
6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拼人氣、比創意,馬克、衝衝衝,邀你一起瘋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