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愛你」 「結婚發財對杯」 「飛鳳張翼」 韓國瑜鳳山親送新婚祝福 (1部影片)

文字-A A +A

520「我愛你」 「結婚發財對杯」 「飛鳳張翼」  韓國瑜鳳山親送新婚祝福 (1部影片)

2019.5.20「愛你已久我愛你」帶著幸福美好的寓意,更是邁入婚姻的新人登記的首選之日,各地戶政事務所喜氣洋洋、見證愛情。上任首推愛情產業鏈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日特地前往鳳山第一戶政事務所,贈送專為新人準備的結婚祝福禮-「結婚發財對杯」,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在高雄起家發大財。

韓國瑜表示,高雄是一座愛情的城市,唯一一條愛情之河在高雄,推動愛情產業觀光,鼓勵戀愛中的情侶、準備蜜月的夫妻,甚至是生兒育女的父母,都可以來到高雄旅遊,讓高雄充滿了浪漫、愛情、歡樂,並祝福每一對新婚夫妻永浴愛河、白頭偕老,最重要的是「多生貴子」,以平衡少子化的危機。

在接受祝福的新人中,有一對是愛情長跑12年,父親因心肌梗塞突然過世,他們趕在父親百日內這個具有意義的日子完成終身大事,以完成父親遺願。另外,還有一對夫婦剛好來辦理第三胎出生登記,韓國瑜亦親自發贈生育禮金3萬元,並再次呼籲多多生育。

民政局表示,市府為落實「樂婚、願生、能養」政策,致力積極打造友善育兒環境,讓大家願意安心生養,在高雄落地生根、安居樂業。

520「我愛你」 「結婚發財對杯」 「飛鳳張翼」  韓國瑜鳳山親送新婚祝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520「我愛你」 「結婚發財對杯」 「飛鳳張翼」 韓國瑜鳳山親送新婚祝福 (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