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威脅論與信心論 答覆黃柏霖議員對自由經濟貿易區看法 現在不改變 何時才改變(1部影片)

文字-A A +A

韓國瑜:威脅論與信心論  答覆黃柏霖議員對自由經濟貿易區看法 現在不改變 何時才改變(1部影片)

照片參考來源:GOOGLE網路平台  (圖片僅供參考  非簡報資料)

今(9)日上午黃柏霖 議員市政總質詢時,表示自由經濟示範區在8年前就提出,去韓國仁川、釜山、香港、馬來西亞看過,全世界有140個國家在運作。高雄先前的加工出口區,帶出高雄經濟繁榮奇蹟,50年過去了,現況如何?在地高雄人感受最深。請市長說明一下對自由經濟貿易區看法

韓國瑜巿長說,任何當任縣市長的人選,為提升經濟而設立自由經濟示範區,想法都是一致的,原則不變。應該與政黨無關,政黨惡鬥一點意思也沒有,很希望獲得高雄巿議會所有議員,以及不分黨派的立法委員,幫我們高雄把經濟衝刺起來。目前,有太多問題碰到政治都講不清楚,自由經濟示範區黃議員剛剛說得很清楚,目前政府有兩條路在前面,一個是威脅論,一派是信心論,如果經濟衝不起來,「窮山惡水出刁民」就容易出現。我們臺灣人民的宿命變得非常辛苦,永遠都要面臨自貿區到底帶來的是信心還是威脅。這兩派人士根據自己的意識形態,自己的專業認知,或者自己的喜好喜怒,或者自己的政治意涵。這兩天立法院急遽地將兩岸關係急遽拉深,這不是牽扯到政治利益嗎?如此便無法回歸經濟本質,行政院如果願意給高雄一個機會,在高雄市找到一大塊自貿區活絡起來,把法令鬆綁、人才鬆綁、金融鬆綁、法規鬆綁、稅務鬆綁。高雄市府近日會很負責任寫一份說帖,將市政府對整個自由經濟貿易特區的看法寫下來,報到行政院,讓行政院與立法院去討論,超越黨派為臺灣經濟衝刺一下,讓高雄市經濟有機會脫胎換骨。

韓國瑜:威脅論與信心論  答覆黃柏霖議員對自由經濟貿易區看法 現在不改變 何時才改變

照片參考來源:GOOGLE網路平台    (圖片僅供參考  非簡報資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國瑜:威脅論與信心論 答覆黃柏霖議員對自由經濟貿易區看法 現在不改變 何時才改變(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