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與新加坡昇菘超市簽約 韓國瑜:農產首重品質

文字-A A +A

續與新加坡昇菘超市簽約  韓國瑜:農產首重品質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6)下午率領星馬參訪團,續與昇菘超市CEO林福星簽訂三年採購長約,金額每年超過50萬新幣(折合台幣約1,150萬元),出口品項有木瓜、鳳梨、蜜棗、芭樂、金煌芒果、玉荷包荔枝,韓國瑜說,出口的農產一定會重視品質和價格,也期盼未來高雄的水產也能提供給昇菘,擴大農漁出口。

韓國瑜感謝昇菘集團與高雄市簽定穩定的3年供貨契約,一年1,150萬台幣,訂單金額雖不大,但對高雄農民而言意義重大,除了有更穩定的市場及通路。他也要求由高雄這邊出口之農產,特別要重視品質,價格公道,讓消費者覺得物超所值,也期盼未來高雄的水產也能提供給昇菘,他同時也邀請昇菘集團及新加坡朋友到高雄來。

林福星指出,新加坡的食材從世界各地進口,多來自東南亞、亞洲、歐美、非洲、澳大地亞,得知高雄要來樂見其成,也希望能進口安全獨特、具有競爭性的農特產品,為新加坡民眾提供全新多元的消費體驗,也為高雄農民提供商機。為讓新加坡人民品嘗當季水果,昇菘積極與台灣合作也進入第10年,從2016起自2017年增加了7成,足見台灣農產受喜愛程度,期待與高雄共創佳績。

農業局補充說明,高雄市是台灣重要的蔬果產地,玉荷包荔枝、番石榴及蜜棗的產量更居台灣之冠,據統計全市107年外銷量達6,122公噸,產值達新台幣2億1,835萬元,其中去年出口至新加坡約台幣750萬元,輸出品項番石榴66噸、蜜棗15噸、木瓜31噸、荔枝38噸。

昇菘超市創立於1985年,現為新加坡上市上櫃的超級市場之一,同時也已成為新加坡數一數二的超級市場,於星國擁有54間分店。該超市致力於以合理的價格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同時提供給顧客一流的服務來創造價值,公司的願景是在新加坡成為同類行業中首選的零售商,而後邁向更遠的目標發展。

資料部分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續與新加坡昇菘超市簽約 韓國瑜:農產首重品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