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慈善家慷慨解囊超越1億元的愛 韓國瑜:將更準確運用善款推動社會福利協助弱勢(4部影片)

文字-A A +A

感謝慈善家慷慨解囊超越1億元的愛  韓國瑜:將更準確運用善款推動社會福利協助弱勢(4部影片)

 

時間:2019年2月13日(週三)14:00~16:00

地點:和樂宴會館(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88號)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參加對象:107年資源結盟協助推展社會福利之企業、團體、個人,

                  提供財力、物力資源(折算)達5萬元以上者,計250個單位代表及個人。

 

高雄市政府今(13)日舉辦「港都有你,愛滿溢」感恩茶會,市長韓國瑜感謝高雄許多慈善家慷慨解囊,過去1年慈善團體共捐助約1億200萬元,他強調,市府未來善款、物資「彈著點」要更為準確,必須珍惜善心人士的捐助,有效將錢花在刀口上,讓捐款及愛心真正照顧到需要照顧者,絕對不能有任何浪費,才是個負責任的政府。

韓國瑜說,世界上有三種人令人感佩敬重,一是慈善家,願意以自己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二是宗教家,總是自度度人、教化感動人心;第三則是政治家,這三種人構成美好的社會。

現今許多大企業家紛紛捐助自己的財產,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讓人間處處充滿愛心。他期待高雄這塊土地能將愛心源源不斷送出去,被關懷者能源源不斷接收到各方的熱、光與愛。

他指出,當市長的目標非常清楚,就是兩個拳頭,右拳是「拚經濟、賺大錢」,高雄是個沉睡已久的經濟巨人,土地面積約是台北10倍大、新加坡4倍大、香港3倍大,又具有海空港,一定要站起來,幫百姓謀求好生活;左拳則是「辦好教育、關懷弱勢」,賺錢的目的就是希望下一代得到更好的教育,需要照顧的長輩及身心障礙者得到良好的照顧。

韓國瑜市長  致詞  「港都有你,愛滿溢」感恩茶會

 

韓國瑜市長 頒贈感謝狀  「港都有你,愛滿溢」感恩茶會

 

韓國瑜市長 親自向表演團體 奇異果樂團握手致謝 「港都有你,愛滿溢」感恩茶會

社會局表示,為感謝各界對社會福利業務的支持與協助,本次感恩茶會上頒贈感謝狀,感謝237 個熱心公益企業、團體及個人挹注財力、物力並持續爭取資源協助。過去1年社會各界多達2,948筆,折合金額超過1億元,支持高雄兒少、婦女、身心障礙者、老人及弱勢家庭等各項社會福利方案推動,展現公私協力推展各項社會福利服務的成果。

高雄市社會局局長 葉壽山 頒贈感謝狀(僅取部分)  「港都有你,愛滿溢」感恩茶會

資料部分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牧謙

每次放假回高雄都看到高雄變的更新 最有印象的是車站 一出車站就被嚇了一跳 上任之後有很多好的改變 希望以後回高雄後能看到高雄更多的改變

2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感謝慈善家慷慨解囊超越1億元的愛 韓國瑜:將更準確運用善款推動社會福利協助弱勢(4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