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民進黨團結氣勢 張志銘拉起陳玉鈴、黃丹怡激勵支持者更加團結

文字-A A +A

          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在竹山舉辦聯合造勢晚會,將選情帶到另一高峰,加上張志銘議員拉起陳玉鈴、黃丹怡的手,引領民進黨的團結氣勢更沸騰。

           洪辦發言人縣議員張志銘表示,近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頻頻回到南投,外界已有解讀洪國浩與林明溱產生了黃金交叉,才讓吳主席在4天內2次回訪南投;張指出前些時日陳菊秘書長到南投來肯定洪國浩草屯經驗必能南投實現,陪同各侯選人在掃街造勢加溫,激勵支持者更加團結。

          為一起打贏這場選舉,張志銘發在洪國浩竹山、鹿谷的造勢晚會上,展大度主動拉起陳玉鈴、黃丹怡的手,懇請大家支持認真、做事的候選人,讓支持者感動落淚,更加凝聚團結的氣氛。

           行政院中辦湯火聖副執行長肯定張志銘展現大人的氣度,讓民進黨展現團結的力量。黃國書立委更在晚會中表示這次竹山防空壕文化園區換地成功是張志銘議員、陳玉鈴代表與中央努力、合作成功的案例,民進黨只要真團結必能獲得鄉親的認可及支持。
          身為忠貞的民進黨員,張志銘説只要黨有需要,一定以成就黨的大局為優先,期盼翻轉南投讓家鄉更進步、更有希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4.13

林子芫

加入時間: 2018.04.13
4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為民進黨團結氣勢 張志銘拉起陳玉鈴、黃丹怡激勵支持者更加團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