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語障生之家長成長系列課程(免費)

文字-A A +A

廖茈晏老師:

「遊戲」是我們從小認識世界的開端,「玩」也是培養學習興趣的第一步。親子創意溝通班即以「遊戲」為概念,透過戲劇遊戲、肢體律動、即席表演…等。練習,重新發覺自己肢體、聲音表情,讓溝通傳達「表裡合一」。並藉由說故事技巧傳授,「玩」出不同創意觀點,讓親子關係換個角度再出發。』

特聘臨床心理師本身也是親職教育及EQ教育推廣講師--張黛眉老師
針對聽語障家長所面臨的親職問題做專題講座

喬色分
針對個案家長或照顧者之情緒困擾疏通或壓力紓解需求設計。藉由多元戲劇遊戲與創造性藝術治療活動,協助參與者學會和自己的脆弱相處,並從和伙伴互動中找到自信與個人能量來源,助其增加面對困境時的柔軟度與彈性。

課程皆為免費,歡迎聽語障家長一起來彼此打氣、一起成長,除了聽障生之外,愛加倍更關心影響孩子們最深的家長。

活動資料與下載:三合一報名表下載路徑  http://www.agape-welfare.org.tw/docs/service/2009parents.doc

活動名稱
對象
講師
講師簡介
日期
簡章&
報名表
親子溝通成長課程 -
從創意故事談親子溝通技巧
聽語障生家長 廖茈晏老師 專業戲劇老師 9/15,22,29,10/6,13,20(週二)
專題講座(2)-
聽語障子女的家長面臨的問題與挑戰
聽語障生家長 張黛眉老師 臨床心理師 9/29(二)
家長成長團體 -
讓心“戲戲”道來
聽語障生家長 喬色分(林淑玲老師) 團體帶領者 11/3,17,12/1,12/15(隔週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5.25

愛加倍

加入時間: 2009.05.25
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聽語障生之家長成長系列課程(免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