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20線[南橫公路]難行之路工程告示牌的垃圾?高雄環保局該去處理!?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南橫公路中斷多年,哪一年可以全線通車嗎?

卻見職業安全衛生及工程告示牌旁邊堆滿垃圾!

如何讓地球變可愛?垃圾不亂倒?環保局更該加強處理!

被大水淘空的危險房屋仍立在道路旁邊,見證大自然水的力量,人只能順者天!

       南橫高雄段通車至梅山口(110公里),該路段至少有三處工地。第一處、梅山明隧道(113公里)有三階段施工,包含主體重建、邊坡整治與明隧道延伸,第二處、134.2公里路基流失,200公尺路面掉落500公尺深谷;第三處、136公里武雄橋路段塌陷面積廣幾段的道路在施工!

建造單位對施工工人有落實職業安全衛生法,安全防護措施做好!?還是掛者職業安全衛生告示牌就能消災免難?監督單位有去勞檢!

雖架橋鋪路,一陣大雨又將山上的石頭堆積在河床上,高過路面,地基消失的房屋搖搖欲墮,而河床上工人正在施作?潛在的危險?

目前管制站設在梅山口,所有車輛只能通行至110公里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安全衛生的環境

天地人心

安全衛生的環境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20線[南橫公路]難行之路工程告示牌的垃圾?高雄環保局該去處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