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講座】錢王金足x錢信宏(不斷更新)

嵌入:
文字-A A +A

【全方位講座】 邀请 TRAVELER旅行者彭民雄(總經理)分享我的企業人生。1990年在台灣成立,以休閒旅遊服飾專業品牌設計兼具機能性與流行性的高端機能服。TRAVELER 彭民雄(總經理)  (1).家鄉:嘉義水上。空軍機校45期(退訓)。1990年創業。2010年突破50家門市 (2)企業經營在困難點上的突破與轉折。(3).2011年首次電視廣告預算1000萬,同業差異化為訴求。到近期以時尚潮流為廣告訴求。(4).不完美的生命,亦有無限可能。看到自己擁有的,忘記自己沒有的。現在沒有的,未來可擁有。(5).人生轉折~遇到老婆:一起擺地攤創業~TRAVELER.(6).1919愛走動(單車環台募款):看到台灣偏鄉的老百姓的生活品質,看了7年都未提升。[台灣偏鄉老人家的人性尊嚴,協助改善提升].(7).心中天使戰勝魔鬼~幸福巴士送暖到家(2016~2018). 由教會接手關懷。 (8). 人心最深處的價值所在:愛。(9).旅行台灣(廣告影片)~改變自己,就去旅行。幸福巴士發起人。 台北天母扶輪社前社長。

-------  前期活動 ------

有鑑於 台灣 地震 頻繁發生,  全方位恩典社會福利基金會 ( http://omnigrace.org.tw ) 

特別舉辦 【地震之於我們】 講座  邀請 何元震 先生 (前 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技士20年)   主講.  為民眾細心講解【地震之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溫炳輝 執行長 與 楊復興 長老 全程協助講座流程

錢王金足 董事長 主持 研討會  Q & A 與會人士 問答時間

「台灣食物銀行之父」  基督教恩友中心 李政隆 執牧

( http://food.good119.org/index.php/tw/medicare/island-dist/advert/33- )

以及有「網路公益城市市長」 之稱的百萬公益粉絲團創辦人 張成先 博士

( https://www.peopo.org/news/358161 )

也應邀 都在現場參與力挺 全方位恩典社會福利基金會  舉辦 的 【地震之於我們】 講座

全方位恩典社會福利基金會  特別舉辦 【地震之於我們】 講座

會後大合照.  『台灣歐普拉』童中白主播全家也十分關切地震生態議題,

在【最大的小地方】發起人陳佳惠安排下, 在會後會中, 眾人熱烈

討論與台灣和全球息息相關的綜合性公益議題

 

全方位恩典社會福利基金會  創辦人 錢王金足 董事長 與 與其夫婿 錢信宏 先生

【全方位沿革】
靠著上帝的恩典在2008年的6月,一群工商基督徒來到楊梅參訪一個共生家園,上帝頓時打開了那一班人的眼界,在那裏看見神的愛充滿在孤寡殘疾的朋友身上,也看見上帝讓富餘的流向缺乏肢體的管道與負擔。全方位創辦人 錢王金足 承接了那個從主來的負擔,開始關注社會上弱勢的機構,首先她經常邀約朋友,前往探視弱勢團體,接著協助弱勢機構辦募款餐會,籌措經費需要。
因著接觸的弱勢團體越來越多,其中的需要也愈來愈大,在2011年11月,由一群基督徒共同成立了社團法人台灣基督教全方位事工發展協會,藉此全方位成為一個平台,集合眾人的資源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藉以分配流向需要的弱勢團體,每年七月的感恩餐會讓許多支持者,在各受助機構的感人見證中,一同感謝讚美上帝的作為。聖經哥林多後書8:14 說:『乃要均平,就是要你們的富餘,現在可以補他們的不足,使他們的富餘,將來也可以補你們的不足,這就均平了。』
藉由聖靈感動,全方位在補助弱勢團體工作外,又看見許多在偏區耕耘心靈工作的小教會牧長都很辛苦,我們開始鼓勵他們牽手聯結,合辦提升視野及帶領人的特會。另外也對在社會及教會各界職場工作失意者或困境的人,提供專業指導課程。
但因應事工擴大的需要,在2014年12月,成立了財團法人桃園縣全方位恩典社會福利基金會,專業專注於補助弱勢的工作,以區隔不同類型不同對象的工作,更加深化幫助弱小的內容。
盼望藉著全方位基金會與協會的平台,邀請更多朋友來認識全方位,並投入這份祝福別人的管道,讓您的愛心與資源,對接上社會弱小身心靈及全人的需要者。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與我們的同仁聯繫

http://www.facebook.com/ckca7777/

 

相關報導: http://www.ct.org.tw/1318610

【認識弱勢團體財務來源】
全方位所接觸的弱勢團體,所面臨的處境、需要及他們的財務來源,最佳的情形是來自三方面:
第一方面:國家或國營機構的補助,
第二方面:社會個人或法人的贊助,
第三方面:販賣自己團體所生產或採購的產品。

若能有三方面的財源,對弱勢團體的需求會更健全,若只單靠一方面,往往會在有缺乏的情形下造成很大的困境。經常許多的弱勢團體在整個設備或是經營內容,沒有達到政府的標準,他們可能申請不到補助款。舉例來說:青年吸毒的,甚至於進過監牢的,因著政府著重青年的戒毒工作,就很容易得到補助款;反之,較不鮮明的社會議題在補助款的申請上就相對較困難。

第二方面來自社會大眾的捐款,有些團體雖然很認真經營,卻關係到弱勢團體對外的宣傳管道,因著他們的網站形象、文字宣傳或認識他們的途徑不夠完整及通路不夠多,也會導致他們不為人知。

最後在營業的部分,他們可能沒有能力製作自己的產品,或是有了產品卻沒有通路,因著他們可能沒有實體店面,也沒有網路販售,更沒有行銷企劃的專業人員,不知道怎麼去讓更多人採購他們的東西,所以也就沒有辦法在三方面上都有收入。

【全方位的看見】
全方位看見了這三方面的需求,除了給予財務的補助,也希望邀請專業人士來幫助弱勢團體在這三方面的加強。比如如何申請能達到政府的補助條件、如何讓產品形象提升,建立通路和銷售網、如何在個人的捐款或法人的捐款上,讓更多人願意來了解他們,並主動為他們籌辦募款計畫等等⋯。全方位希望提升這些弱勢團體的財務及各面資源的來源,也希望邀請各界有經驗的專家或是生意人來幫助他們。

【弱勢團體的資源供應】
許多弱勢團體,人們沒有捐很多的錢,卻捐給他們很多的物資,這些物資產生了許多輸送上的成本,但是否能物盡其用,還是造成他們堆貨的困擾,這是弱勢團體需要去經營的一個項目。全方位經由多年接觸弱勢團體,除了財務支持之外,我們開始深思如何幫助他們多方面開展資源,幫助擴展跟經營,往往我們聽到弱勢團體第一個需要就是說他們缺錢,但是缺錢怎麼去找一個通路?怎麼樣找來源?也需要在專業以及經驗上面來提供幫助。

支出的部分有更大的學問,如何讓這些資源適度的應用和有效的管理,這往往是弱勢團體的缺乏。常常花了很多的錢,卻在能力不足的情況之下,行政人事作帳或對外公關及執行活動的時候,沒有辦法提升到高素質,弱勢團體的人力來源,不管是領薪資的義工的或志工,素質因不夠理想,辦了許多的活動卻績效不彰,許多可能是例行的事務,或著他們認為可以去做宣傳的,甚至可以幫助他們所輔導的家人青年或裡面的成員,但是效果如何是需要專業評估的。
在例行的支出上面可以更加的精簡,在人事上面所花的成本不多,行政處理事務的人缺乏被訓練,做出來的果效就有打很大的折扣,在設備各方面基本上要先顧好才能擴充更大的設備,更不用說到場地的購買,因此我們在幫助他們收入的加強以外,更重要幫助他們支出的部分精準掌握。

【全方位的異象】
全方位因為多年的深入慢慢知道弱勢團體的需求,開始幫助他們財物上及經營的管理,全方位一路走來是非常用心的, 因為我們巴不得能夠提供給他們更多的幫助,我們也在摸索學習,也積極提供他們的聯結互動。我們不斷的在進步,深知道來自全方位多面的捐款跟這兩三年間的輔助,對於弱勢團體越經營越深刻。我們期許能有更多的社會大眾或專業人士,能給予我們更多支持,讓我們能去幫助更多的團隊。

全方位相信能夠對弱勢團體幫上忙的我們絕對不遺餘力的去推動,所以以上將整個全方位的來龍去脈,做一些解說,希望這個解說能夠幫助弱勢團體,去釐清他們自己的需要,去尋求需要的幫助,也讓參與在全方位的單位能清楚知道如何給我們更大的鼓勵跟協助,邀請大家能跟我們一起來努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5.21

台灣讚

加入時間: 2017.05.21
46則報導
7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李敖女兒選台北市長,楊時睿 楊大寬 按讚!

2022-03-27
瀏覽:
3,493
推:
12
回應:
0

李敖女兒選台北市長,宋楚瓊祝福,張成先NFT助力

2022-03-24
瀏覽:
3,812
推:
30
回應:
0

寇紹恩【領袖如何做人】基督之家(不斷更新)

2018-08-10
瀏覽:
8,726
推:
107
回應:
0

朱奔野【燈塔教會】(不斷更新)

2018-08-09
瀏覽:
9,640
推:
22
回應:
0

台灣價值? 高雄價值? 公益市長 3個字神回

2018-07-29
瀏覽:
66,109
推:
3,366
回應:
0

李三財 就諦公益學堂、電影院(不斷更新)

2018-07-27
瀏覽:
13,527
推:
138
回應:
5

偏鄉關懷到南澳,把愛傳出去!

2018-07-25
瀏覽:
13,282
推:
608
回應:
0

【集氣】藝人安迪持續昏迷,轉發祈福

2018-07-25
瀏覽:
69,142
推:
30,208
回應:
0

【扶輪獅子】公益市長力挺捐血 不分你我

2018-07-21
瀏覽:
22,261
推:
523
回應:
11

【全方位講座】錢王金足x錢信宏(不斷更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