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姿尹教練為圓教練夢 打造孩子專屬的棒球世界

文字-A A +A

(陳姿尹教練和學生合影)

        高雄市復興國小棒球隊是台灣少棒訓練的重點學校,為台灣體壇孕育出不少棒球巨星,但在一舉成名天下知之前,小選手們背後所經歷的艱辛過程自是不在話下,這時候家長、學校、教師和教練的支持便成了陪伴孩子成長的穩定力量。

        擔任棒球隊中高年級班導的陳姿尹教練本身是一位選手,同時也是高雄市復興國小棒球隊的校友,自己在經歷過不少大小戰役後,大學畢業時選擇進入學校擔任球隊教練,剛開始他北上在新北市的佳林國中擔任青少棒隊的總教練兼班導,繁忙卻充實的生活讓陳教練獲得滿滿的成就感,堅信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後來在一些因緣際會之下,陳教練有機會回到母校­­—高雄市復興國小擔任棒球隊中高年級班導,讓她更有機會一展自己的長才,為學弟妹們打造一個專屬的棒球世界。

         陳姿尹教練非常年輕,但對未來很有自己的主見,陳教練說道:「家人本來有請我自己考慮一下未來是否還要走這『體育』這條路,對於這個問題,我也曾迷惘、徬徨過,也怕未來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對自己的選擇後悔,但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教練』,所以不管未來究竟會如何發展,我還是決定繼續走下去,也許有一天這個問題會有答案的。」

        而在復興國小棒球隊擔任閱讀教師的王庭懿老師也表示:「我可以看出姿尹教練對於體育運動的熱情,我認為只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姿尹教練的夢想一定會發光發熱的。」

        在台灣棒球運動非常盛行,其背後艱辛的過程不言而喻,但只要體壇和教育界仍存在著為台灣默默培育體育種子的好教練,相信這群熱愛運動孩子們一定可以擁有屬於他們自己的舞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3.25

michelle06281982

加入時間: 2017.03.25
1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陳姿尹教練為圓教練夢 打造孩子專屬的棒球世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