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政府市政信箱系統程式更新應加強,過於老舊凸顯外行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桃園市政府市政信箱系統程式更新應加強,過於老舊凸顯外行

一、桃園市政府應加強網站使用「市民卡」登入時,能自動默認讀取「市民卡」卡號之功能,免除市民使用「市民卡」登入時需登打「市民卡」之序號(16碼),由於16碼序號過長不易輸入,讓人容易輸入錯誤,新開程式更新之系統…企劃過於老舊不適為科技時代應有之現象。

二、即須透過「市民卡」+密碼=登入,密碼默認為出生年月日(西元)在身分證平常即容易爆露個資,系統更新不應默認密碼,應讓使用者「市民卡」登入後得自行變更密碼,新開程式更新之系統…企劃過於老舊不適為科技時代應有之現象。

三、新開程式更新之系統…企劃過於草率,新舊系統形成斷成無法整合造成新舊統前後代之資料嚴重斷層隔閡,不適為科技時代應有之現象。
四、使用「市民卡」+密碼=登入向市政信箱送出案件,竟然還須等候系統傳送驗證碼後,輸入六碼數字才能完成驗證成功受理,真是脫褲子撒尿,多此一舉,何須使用「市民卡」+密碼=登入,,新開程式更新之系統…企劃過於老舊不適為科技時代應有之現象。

五、我民間小小企業系統更新一代…二代….三代…的程式更新,必需會考慮到前、後資料的彙整導入更新後之新程式系統的相容性問題之規劃,種種跡象顯示桃園市政府市政信箱之系統程式更新老舊部符合民眾需求與時代之象徵,衍生浪費公帑與科技時代之遺憾,請盡速修正106年4月10日啟用之更新之系統程式為宜,杜絕民怨。

 

原載火大民怨網:http://www.tynews.com.tw/news.php?action=show&nid=181451

刊載公視新聞網:https://www.peopo.org/news/335195

刊載台灣新聞網:http://tnews.cc/03/newscon428019.htm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4

黃招斌

加入時間: 2010.11.14
113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市政府市政信箱系統程式更新應加強,過於老舊凸顯外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