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冷泉Fun一夏 沁涼透頂嘉年華

嵌入:
文字-A A +A

炎炎夏日的暑假,民眾除了躲在室內,不外乎跑到可以玩水的地方。宜蘭蘇澳舉辦一年一度的蘇澳冷泉嘉年華會,已邁入第十五年,今年首次將活動辦在蘇澳火車站外廣場,吸引更多的遊客前往。為期兩天的嘉年華,蘇澳鎮公所規劃了相當精彩的表演活動,也在會場周邊安排許多與當地特色做結合的DIY手工教學,藉此推廣蘇澳鎮的觀光。
鎮公所將一年一度鎮上的大型活動做融合,展現蘇澳在地的活力與熱情。
蘇澳冷泉嘉年華最受到萬人矚目的活動莫過於國際潑水狂歡祭,湧進了許多遊客,把蘇澳大街擠得水洩不通,很多遊行隊伍盛裝打扮,有的融合巴西森巴的風格,有的則是將披薩餅皮做為整體造型,將踩街氣氛推至最高點。
除了潑水狂歡,還有戶外烤肉暨免費啤酒無限暢飲,晚上更有明星歌手站台演唱。蘇澳鎮將當地的冷泉特色結合熱鬧的嘉年華活動,不但可以使因工作外流的青壯年人口回鄉,還能吸引從台灣各地甚至是國外的遊客前來朝聖。
社會變遷的影響推動地區特色發展,而蘇澳鎮利用暑假時節結合在地冷泉的特性,帶動當地觀光產業,讓民眾在享受勁涼的泉水以外,還能品味不同城鎮所帶來的特色民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6.07.04

張苹

加入時間: 2016.07.04
4則報導
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52

同光國小 點亮後龍的一盞燈

2016-08-30
瀏覽:
4,883
推:
197
回應:
0
3:54

汗採黃金 花伴田際

2016-07-27
瀏覽:
2,592
推:
48
回應:
0
4:24

紫出酒釀葡萄 串起未來藤蔓

2016-07-14
瀏覽:
1,530
推:
3
回應:
0

蘇澳冷泉Fun一夏 沁涼透頂嘉年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