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公益達人 愛心行遍天下

文字-A A +A

魏季宏近十年來已自助行遊歷世界62國,並探訪世界71處世界文化遺產,可謂台灣旅遊公益達人,每到之處善舉隨行。今(2016)年春節假期前後,魏季宏代表母校高苑科技大學參加2016泰國曼谷國際發明展以及馬來西亞科技展。賽事結束後,魏季宏將自己競賽得獎獎勵金和微薄學校工讀捐獻給當地貧困家庭以及公益團體捐助破萬元。

據魏季宏表示做公益慈善活動本來就沒有國界之分,所以每天秉持著一顆助人的心,就能天天開心;走到哪善行就到哪,發自內心喜悅。當自己生活感到幸福也同樣希望旁邊人能夠幸福,在泰國跟馬來西亞偏遠山區看到更多貧苦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資助。至於辛苦所工讀錢是否留存的問題?他說,我們是有能力再掙就有,但有些沒能力的生活的人,就舉手之勞幫忙而已。錢是花在必要且需要的人身上才有意義。

高苑科技大學圖書館長楊佩蓉教授表示,學校圖書館平時有許多志工服務,並推廣落實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理念,對於貧苦急難,我們應該生出援手。很多時候就是一點愛心能讓身邊的人受益無窮。魏季宏同學的善行非常值得鼓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2.09

derrick

加入時間: 2012.02.09
5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旅遊公益達人 愛心行遍天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