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阿嬤第一次踏進超商體驗 溫馨母親節讓阿嬤與媽媽們足感心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阿嬤第一次踏進超商體驗

溫馨母親節讓阿嬤與媽媽們足感心

雲林家扶70歲林春嬌與68歲陳足額兩位阿嬤,代表著雲林家扶媽媽們,在褒忠7-11接受嘉義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雲林縣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以及嘉義市陳李月女慈善基金會等以母親節蛋糕愛心獻禮下,眾人高唱著母親您真偉大~感動落淚,兩位家扶阿嬤激動說:謝謝大家~一生沒有經歷如此盛大的母親節,林春嬌阿嬤更說:足感心~這輩子值得了。

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獅子會與雲林家扶一起為阿嬤歡慶母親節

在褒忠7-11超商享受採買過程中,一輩子住鄉下雲林家扶阿嬤林春嬌說:柑仔店是最長去的地方,看到7-11裡物品那麼多,又是打得燈光明亮且乾淨無比,始終猶豫不敢踏進去過,一早興奮與孫子一起來,買了好多有吃的餅乾、泡麵,還有沙拉油與日常用品洗衣粉,竟然連防蚊蟲的殺蟲劑都有,真歡喜~能與孫子一起來,真多謝~大家的幫忙。

雲林家扶義工媽媽協助阿嬤在褒忠7-11高興採買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嘉義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林伯忠社長、雲林縣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許明鎮社長以及嘉義市陳李月女慈善基金會陳鏡亮先生共同率領伙伴提供二十五萬元,在母親節當日給雲林家扶中心的155戶310位親子們一個溫馨母親節,送給每戶家庭母親節蛋糕,還有1000元禮券在褒忠7-11開心選購家庭所需物品,更貼心準備午餐組合,將各界愛心帶回家歡度母親節。

雲林家扶親子在7-11開心採買家庭所需物品

林伯忠與許明鎮社長還有陳鏡亮、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與蔡長晃委員帶領大家一起歡唱獻給雲林家扶偉大母親們,並一起切母親節蛋糕,分享給現場的親子們感受這甜蜜的滋味;現場特地為家扶兒童準備DIY愛心三明治,邀請孩子們製作愛心三明治親手餵阿嬤、媽媽們享用,感謝媽媽照顧家庭辛勞。68歲陳足額阿嬤與就讀高中孫子一起來參加,也是生平第一次踏進7-11超商,新奇的陳阿嬤看到裡面的豐富的商品~要什麼就有什麼,陳阿嬤說:今年母親節特別的幸福,尤其超商獻禮活動歡唱過程太有意義了。

家扶親子歡慶母親節,孫子贈送康乃馨感謝阿嬤的照顧

『超商獻禮雲林家扶親子歡慶母親佳節』還提供雲林家扶親子健康檢查、口腔篩檢服務,希望媽媽們可以關心自己健康狀況,也藉由盛大舉辦活動吸引社區民眾,號召熱心民眾捐熱血獻愛心。讓家扶的310名親子們滿載而歸,歡度溫馨快樂的母親節。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扶幼委員蔡長晃與嘉義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雲林縣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以及嘉義市陳李月女慈善基金會發起『超商獻禮雲林家扶親子歡慶母親佳節』活動,更謝謝嘉義市蘭潭獅子會、雲林縣北港獅子會、北英獅子會、國際獅子會300D1區捐血委員會、口腔篩檢委員會、嘉義縣慈聖功德會、杏林牙醫診所、佑梓化工有限公司 (鵝媽媽清潔用品)、宗楷開發有限公司、7-11褒忠門市、嘉義市麻吉樂團、雲林縣藥師公會、日香珍餅店、弘陽食品、天后咖啡、正和健保藥局、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雲林捐血中心、褒忠鄉衛生所、瓊埔合作農場阿甘薯叔、偉哥上菜、愛唱歡唱廣場與超商褒忠門市共襄盛舉,讓家扶310名親子們滿載而歸,歡度溫馨快樂的母親節,更感受社會各界的愛心。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左)感謝各界單位的愛心捐贈,讓家扶親子歡度母親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阿嬤第一次踏進超商體驗 溫馨母親節讓阿嬤與媽媽們足感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