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錢不麻煩 搶救貧困大作戰

文字-A A +A

不知道你在付錢的時候,如果遇到非整數的金額,是不是會多給自己身上的零錢讓店家找回整數呢?對許多人來說,攜帶零錢總會覺得重或是麻煩,皮夾裡放多零錢,放在口袋那種鼓起來的感覺更讓人坐立難安。

為了解決這樣的感覺,但又希望讓零錢能有更好的用途,因此有許多人會把這些零錢用存錢筒存起來。近期安得烈食物銀行就收到一些愛心人士寄送撲滿過來,捐贈者表示自己每天購買東西後都有不少零錢,雖然這一點點零錢對自己來說可能沒什麼,但對於貧困學童來說卻是活下去的支持。

安得烈食物銀行邀請社會大眾一起成為2522名貧困學童的幸福人家,為他們下希望,讓我們身上的小零錢,成為他們生命的大作為。

◎安得烈食物銀行「幸福人家存錢筒」:http://www.chaca.org.tw/coinbox/form.aspx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零錢不麻煩 搶救貧困大作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