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機關應有一套SOP啟動「停車場」業務善盡管理

文字-A A +A

主管機關應有一套SOP啟動「停車場」業務善盡管理

桃園機場二期航廈西側停車場B2層又見自用小客車停放逾年…「52**-EN」卻是無人問津,一個國家大門機場旅客停車場委外民營管理不佳衍生民眾負面觀感不佳,主管機關應有一套SOP,應注意停車逾期未離場車輛;一定按照標準作業流程進行通報聯繫,是「失竊車輛」、還是失聯旅客出國未返國…通報通知家屬處理,也不致長期占用停車位的問題。

這樣才是善盡停車場業務管理,現況是不報不理,記得幾年前本報受理陳情,也曾通報另一輛咖啡色豐田汽車在機場二期航廈西側停車場B2層南側停車格停放數年…後才脫離現場,這樣的問題持續一直發生即已顯示,財團經營衍生業務管理不當,好壞立竿見影表露無遺,應值得主管機關審思啊!

最讓民眾駕駛人感到不方便的是…汽車停放在停車場內要離場時,發現汽車沒水、沒電或是輪胎沒氣時「停車場」完全沒有任何服務;如基本「加水」、「打氣」、「接電」等服務都沒有,民營市區小型停車場有些都會附加提供免費「加水」、「打氣」、「接電」等服務,像中油各加油站均設有提供免費「加水」、「打氣」等等服務。
建議國內停車場的設置與核准,主管機關應設有一套SOP程序規範,讓停車場業務能有更完善的服務,尤其是位處國家大門的機場內部設置停車場,更應有帶頭示範指標作用。
原載於:http://www.tynews.com.tw/news.php?action=show&nid=142606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11.14

黃招斌

加入時間: 2010.11.14
113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主管機關應有一套SOP啟動「停車場」業務善盡管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