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狗,我們牽在一起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郭阿Q/台北採訪報導】

寬廣的校園,潔白的十字架,這裡是位於新莊的輔仁大學,平時這些在校園裡的流浪動物,都是由學校的Doggy Club(關懷流浪動物志工團隊)來負責照顧,特別的是,這些社員有1/3的人是校友或校外人士,是自發性來幫忙的。

 

柯旭翔 志工

就是朋友認識,然後就來這邊幫忙這樣子,我本身不是輔大。有空的話,想說來這邊當作是運動吧這樣子,就是來這邊幫幫忙,因為這邊也滿缺人手的。認識了很多朋友阿,其實這種幫忙的志工還滿多的。

 

而另外兩位志工是畢業十年的資深社員,每個禮拜都會固定回來幫忙,他們同時也是一對情侶,當初就是因為Doggy Club的成立而相識。

 

陳青雅+王彥復志工

我大一下學期就開始加入Doggy Club,然後就一待就到了畢業。透過大家一起互相幫忙跟使命感的一些交流,就會覺得這樣子,欸,這樣的一個女孩子,或許就是我所需要的一個另外一半吧。然後久而久之就培養出感情來了,然後就在一起了,就一起離開(畢業)了,哈哈哈。

 

Doggy Club不僅共同努力,實踐關懷流浪動物的目標,也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因為有狗,他們才會聚在一起,其實這些狗也是一種特別的媒人呢!

 

如何幫助Doggy Club?

1.和我們一起當志工

2.認養我們的貓狗

3.若想贊助我們,歡迎與我們聯絡 shine0990@hotmail com

或至我們 FB輔仁大學 DoggyClub(愛狗社)留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8

加入時間: 2014.06.09

郭阿Q

加入時間: 2014.06.09
3則報導
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52

街友帶導覽,重拾希望新生活

2014-07-28
瀏覽:
9,893
推:
2,305
回應:
3
2:56

害羞也能當藝人,憨人的吹笛人生

2014-07-21
瀏覽:
5,355
推:
83
回應:
20

因為愛狗,我們牽在一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