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度農村再生執行計畫 社區踴躍提案推動社區活化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梁惠雯/台東縣鹿野鄉報導】農村再生計畫的目的是為促進農村永續發展及農村活化再生、改善基礎生活條件、維護農村生態及文化、提升生活品質,以及建設富麗新農村。而農村再生之精神在於社區由下而上的推動,鼓勵農村社區提出農村再生計畫,透過參與農村再生可瞭解農村再生的意義,動員社區居民參與,以促進農村社區永續發展。
由社區自行提送農村再生執行計畫明年將邁入第三年,迄102年10月底,臺東地區已有27個社區核定通過農村再生計畫,預計在今年底完成165件的審查,讓社區於103年度初即可開始執行或辦理,以及有更充裕的時間運用,使計畫的整體運作及籌劃更趨於完善,藉由水土保持局農村再生執行計畫的辦理讓社區逐步朝願景邁進,發展成為富麗農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8.16

梁惠雯

加入時間: 2013.08.16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03年度農村再生執行計畫 社區踴躍提案推動社區活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