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全新太陽能電池專用前板導電漿料 杜邦再創業界新標準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杜邦微電路材料事業部推出全新太陽能電池專用前板導電漿料

Solamet® PV159能提高太陽能電池發電效率0.5%

(2008/8/7,英國布里斯托) 杜邦公司電子科技部門旗下的杜邦微電路材料事業部(Microcircuit Materials, MCM)日前宣佈,正式推出全新太陽能電池專用的前板導電漿料(Front Side Silver Metallization Paste) DuPont™ Solamet(®) PV159。這項全新的導電漿料產品在各項廣泛的操作條件下均有極佳表現,也開始被世界各地的客戶採納試用。

新一代的Solamet(®) PV159,不含鎘(Cadmium)、能提高太陽能電池0.5%的發電效率,是杜邦太陽光電解決方案(DuPont Photovoltaic SolutionDPVS)多樣化產品系列之一。

「由杜邦世界級研究團隊所開發的DuPont™Solamet(®)導電漿料系統,能使客戶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並強化產品競爭力,多年來已在太陽能產業中樹立業界標準。」杜邦微電路材料太陽能全球事業經理Peter Brenner說。「隨著Solamet(®) PV159的誕生,杜邦再一次提昇太陽能電池前板導電漿料的標準,同時我們也將持續協助每一個客戶極大化其產品效能。」

已經試用過Solamet® PV159導電漿料的客戶證實,相較於標準化的太陽能電池,Solamet(®) PV159能提高淺接合製程(Shallow Emitter)的太陽能電池0.5%的發電效率,而對其他各種不同製程/類型的太陽能電池的效率上也有顯著的改善。此外,成分中不含鎘(Cadmium Free),也是Solamet® PV159的另一項環保優勢。由於上述這些特點,全新開發應用於Solamet® PV159的化學物質,已經成為各類化學反應範圍內、一系列材料應用的基礎,同時也讓太陽能電池的製造商能更精確的將材料應用到個別不同的製程上。

DuPont Solamet(®) PV159前板導電漿料,與先前推出的Solamet(®) PV505黏合材料(Silver Tabbing Material)十分相容,而後者具備的高黏合力、低用量、低接觸電阻以及高效能/價格比的優勢,也使它成為許多國際知名製造商選用的產品。DuPont™ Solamet® PV159Solamet® PV505金屬漿料目前均可提供試用樣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7.17

sherman

加入時間: 2007.07.17
2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推出全新太陽能電池專用前板導電漿料 杜邦再創業界新標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