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稱勾引日本野郎 性別社團辦音樂介紹

文字-A A +A

 

致理技術學院性別社團雙向緣社將在327舉辦一場特別的音樂類演講活動,由台灣立報寫手竑廣演講「嫁不到總經理王子的乞婆──以同志為例,看中島美雪歌曲對弱者的啟發」;就次文化而言,中島美雪是日本同志聖地二丁目的地景之一:長年來,以她為主題的男女同志夜店佇立其中。

為日本男同志介紹台灣的旅遊資訊網站「Taipei Gay Walker」曾以「活在中島美雪世界裡似的」形容台灣男同志,可見她不僅是認識日本男同志的窗口,也是認識台灣男同志自己的窗口,直至今日,橫跨四個十年皆有冠軍單曲的這位經典天后,仍是日本跨性別、愛滋權益之夜的表現題材。

講者事前已在立報發表演講說明文「為了勾引日本野郎」,笑稱可藉由認識中島美雪,讓自己符合日本男同志的胃口,當然正經地說,演講主題是從日本男同志對她的心得切入,探討其創作對同志與弱者的啟發。由於活動以校內學生為主,對外限額20名,目前報名人數近半,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儘速至活動網頁http://ppt.cc/aePx報名。

 

嫁不到總經理王子的乞婆──以同志為例 看中島美雪歌曲對弱者的啟發

講者:宋竑廣 時間:327(三)15201720
地點:致理技術學院人文大樓3K31教室(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313號,近捷運新埔站)
主辦:致理技術學院雙向緣社
限額20名,請事先到http://ppt.cc/aePx報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5.29

hon

加入時間: 2007.05.29
255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笑稱勾引日本野郎 性別社團辦音樂介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