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附中制服趴慶教師節

文字-A A +A

又到了本校一年一度的「制服日」活動!什麼事「制服日」呢?這個活動源自於我們政大附中是沒有制服的,因此校方定每年九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五為「制服日」。剛開始學生們只是穿起自己過去國中的制服,演變至今已儼然成為一場COSPLAY大會!

以下為轉自聯合報的新聞報導:(底下清宮穿越裝的圖中左邊那位就是本人喲!)

政大附中制服日 師生總動員

2012/09/29

【聯合報╱記者陳瑄喻/台北報導】

 

政大附中不只學生,連教職員都穿著cosplay服裝上課。 記者鄭清元/攝影

昨天政大附中舉辦一年一度的「制服日」,全校師生「總動員」。除有男學生反串穿女校制服,還有學生扮成天線寶寶、白雪公主搶鏡,連校長都扮成超級賽亞人來共襄盛舉,場面熱鬧就像一場嘉年華會。

代理校長郭昭佑表示,政大附中是大台北地區唯一一所沒有制服的高中,校風比起其他學校來得自主活潑。當初會想舉辦「制服日」的原意,就是讓制服不再是硬性規定,而是讓學生心甘情願的穿來學校,學生果然不負所望,表現一年比一年有創意。

 

政大附中昨天舉行制服日,學生穿著cosplay服裝,在校園中顯得格外有趣。 記者鄭清元/攝影

班聯會主席陳愷表示,舉辦制服日已有6年,剛開始只是穿上他校的制服,現在越來越多同學都會「cosplay」(角色扮演),甚至有同學從暑假就準備,要在「制服日」當天,成為最受注目的焦點。

學生孫寧蓴表示,自己扮成天線寶寶中的小波,衣服有些笨重,加上下雨潮濕,感覺有些不舒服,但大家因為「制服日」的活動感情變得更好,她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班聯會幹部林岱儀因綽號叫「溥儀」,特地女扮男裝成末代皇帝,身邊還有兩個小太監及一個大臣隨行,走在人群中特別顯眼。

不少學生都打扮成「話題人物」,像是憤怒鳥、撲克牌等。學生還玩起快閃活動,只要找到天線寶寶的小波、白雪公主以及清朝末代皇帝溥儀一起合照就能獲得小禮物。

政大附中的所有教職員也都「撩下去」,有老師打扮成醫師、小護士、啦啦隊長,有些老師的服裝都是學生幫忙挑選。校長更是突破形象,打扮成卡通七龍珠中的超級賽亞人達爾,一走出場,讓學生尖叫聲不斷。至於男生反串穿上女校制服,還細心的畫上妝容,姿態一點都不輸給女生,笑翻全場。

全文網址: 政大附中制服日 師生總動員 - 校園流行風 - 校園指南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415434#ixzz27vDVHAif 
Power By udn.com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9.05

蜆仔

加入時間: 2012.09.05
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5:49

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 有理無理?

2012-12-02
瀏覽:
2,858
推:
5
回應:
0

宣示釣島主權 馬應該更積極

2012-09-10
瀏覽:
2,037
推:
2
回應:
6

政大附中制服趴慶教師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5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5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