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C創意職涯剖析玩桌遊 助勞工洞悉職場人際風格

文字-A A +A

(上圖1:參與勞工以跳棋桌遊分類,找出自己風格屬性。圖/人才資源發展中心提供)

人際風格是勞工在職場表現的重要關鍵之一,勞動部人才資源發展中心(簡稱TDC)12日舉辦「職涯剖析-洞察人際風格象限」,將人才診斷測評工具設計成棋盤、跳棋,讓現場來自鋼鐵、餐飲、人資等領域勞工玩得不亦樂乎,同時藉由遊戲帶動讓大家深入探討自己在職場上的人際風格,進一步學習成為職場人際達人。

在TDC創意職涯剖析現場,諮詢師黃詩琴帶著大家玩起「洞察人際風格象限」桌遊,以特別設計的跳棋搭配不同的人格特質,協助大家歸納、發掘自己的類型,現場不少人屬於領導類的老虎型人格,學習到自己人際特質,進一步搭配職能將人際互動發揮到職場上,增加團隊合作的能力。

參與TDC創意職涯剖析、在餐飲業將近11年的陸小姐分享心得,因年輕新進員工的溝通方式與過去有所差異,藉由今天趣味的人際風格象限,了解各型人格特質差異,幫助解決溝通隔閡,而洪小姐則分享自己更深入知道自己的類型,作為未來職涯發展的重要依據。

人才資源發展中心主任李玫臻表示,TDC能協助勞工掌握人格特質、行為風格與職場核心能力定位,增進團隊之間彼此相對應的溝通模式,進一步協助企業打造菁英人才,幫助勞工成就更好的自己,成就更非凡的未來,有興趣的企業夥伴、勞工,歡迎洽詢人才資源發展中心。

(上圖2:TDC能協助勞工掌握人格特質、行為風格與職場核心能力定位,增進團隊之間彼此相對應的溝通模式。圖/人才資源發展中心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寶島報報

一起打造 @優質台灣
https://www.peopo.org/news/376689

1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7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TDC創意職涯剖析玩桌遊 助勞工洞悉職場人際風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