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不設限 敲響孩童的教育之鐘onTV

嵌入:
文字-A A +A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於寒暑假實施弱勢兒童服務,貫徹社會關懷

每到寒暑假,服務團的大學生們特地到偏遠國小作為期一星期的教學輔導與弱勢服務。

沒有寬裕的補助,沒有向國小學生收取費用,更捨棄寒暑假多數時間的打工與遊玩,他們選擇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去做更多的服務和關懷,宗旨與目的都是冀望弱勢孩童能得到更多的重視與照顧,北從基隆,南至屏東,甚至是離島金門都有他們的足跡。

團員們談到:雖然每次為了準備孩童的學習課程與教學道具,都必須熬夜熬的很晚,但能幫助到這些孩童,次次的營隊中,看到孩子滿足的笑容,就是我們最大的收穫與滿足。

明年1月教育服務團將於台南繼續他們的服務旅程,希望大家能給予這些默默關懷社會與教育的大學生們,加油打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yehpinchang

沒有華麗的聲音與音樂效果但是乾淨簡便的報導也是值得推薦的考慮考量方向.

阿姐

雖然沒有配音樂,但這樣乾淨的報導也是一種不錯的呈現方式

10

加入時間: 2012.07.28

俊昇

加入時間: 2012.07.28
1則報導
1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關懷弱勢不設限 敲響孩童的教育之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