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巽造型派入駐雲林家扶義剪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也巽造型派入駐雲林家扶

帶來陳研希亮麗短髮、陳柏霖帥氣有形、汪東城韓流美男

也巽造型派為雲林家扶成為一座免費美髮造型館

     雲林家扶造型屋今日由『也巽造型派』員工揪團一起做服務公益活動,為所扶助近150位家長與小朋友們理出新髮型,展現年輕氣息與活力,而無論是年長的阿公阿嬤或者是中年的爸爸、媽媽,甚至小朋友滿意獲得也巽造型師設計自己喜歡髮型,開開心心頂著新樣貌道謝生不絕於耳。

 

精雕細琢也巽造型師為雲林家扶親子量身打造

     雲林家扶中心今日由李玉菁、王詩喬、陳惠琴、羅淑珠、蔡佩君、蘇綉玲、張秀卿、劉淑惠等多名造型師入駐,專門為接受扶助的家庭們義務作造型修剪,也一一接受來自家扶家長與小孩子們的考驗。有位家扶女高中生問:可不可以剪像陳研希的學生短髮又兼具流行;男生們更是以最近當紅的偶像陳柏霖帥氣有形,或者是如汪東城的兼具韓流與日系的美潮男;而媽媽們更是含蓄的說要有江惠般乾淨俐落的中長髮,因為媽媽們最喜歡聽江惠的歌;而羅淑珠差點讓一位阿公給考倒,因為阿公要的是日本的山本短髮~。

 

也巽造型師慢工出細活從容打造山本頭

     促成造型師入駐雲林家扶服務的也巽造型派黃明玟老師說:縱然在美容美髮營業經營,但是一直鼓勵『也巽』的相關人員走出店內服務,而且要更具人文與關懷,尤其是弱勢的團體家扶中心。黃明玟說到雲林家扶不敢說是服務,反而更確定謝謝雲林家扶給這群造型師一個服務的機會。因為與來剪髮者多一點的溝通,則相對服務滿意度也會隨之提高,無論今天要求是希望有陳研希、陳伯霖或者是飛輪海的汪東城的髮型,再者媽媽們希望有江惠的造型或者阿公要有山本頭~,是考驗也是訓練更是感謝家扶裡這群修剪頭髮所出的題目,看到每人都能展開笑容,歡喜的頂著新造型,就連也巽的造型師們也是大功告成。

 

雲林家扶受助親子歡欣修飾門面齊聲謝謝也巽造型派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也巽造型派』由嘉義與雲林八家店中,派出造型師人員入駐家扶中心,在服務誠如黃明玟老師說的一起揪團做公益活動,為所扶助的家長與小朋友們一一剪出宛如陳研希、陳伯霖、汪東城、江惠等的髮型,一句又一句感激與滿意的道謝,讓受助家聽省下不少的開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也巽造型派入駐雲林家扶義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