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愛心福利卡輕鬆採購-減輕雲林家扶的經濟壓力

文字-A A +A

全聯愛心福利卡輕鬆採購

減輕雲林家扶的經濟壓力

全聯虎尾林森店王淑媛經理為雲林家扶受助親子們說明『愛心福利卡』

     雲林家扶外配阮媽媽在台灣獨自帶兩個國小孩子相依為命,為經濟常在工作與家庭陷入兩難,今日興奮跟孩子們拿著『全聯愛心卡』選購了泡麵、餅乾、飲料、還有洗衣精及沐浴乳等,阮媽媽說:工作時如果孩子餓就可以先沖泡麵果腹~,真是謝謝全聯慶祥基金會設想周到,尤其這暑假中,至少孩子不置於餓著肚子等媽媽回來煮飯。

 雲林家扶100戶家庭都獲全聯每月每戶捐贈500元額度採購民生物資

      雲林家扶受助家庭100戶至虎尾林森店全聯福利中心,舉辦全聯物資銀行計劃說明會,店經理王淑媛介紹說:只要是家扶的這100戶家庭自七月起為期一年,憑『全聯愛心福利卡』,即可每月至雲林縣的全聯福利中心選購500元的民生物資。而全聯慶祥愛心深植雲林家扶的弱勢家庭,當家長們踏進旗艦店的林森全聯福利中心,讓家長驚訝的是發現到有生鮮蔬果甚至熟食,可說是柴米油鹽等基本民生物資皆一應俱全。全聯林森店王淑媛經理特地帶著家扶家長們,看著貨價上的物品也介紹著生鮮物品;對熟悉傳統市場的雲林縣家長而言,這不僅是幫助他們減輕生活壓力,也滿足了基本生活與消費需求,真是大開眼界猶如走進百貨商場般。

      其中一位來自二崙的張爸爸說:二崙都沒有如此完整全面供應的店家;另一位父親因住院的家人則特別選購買了限量的白櫻桃以及新鮮的葡萄好讓爸爸身體快快復原。更有些家長們則是提前展開家庭物資採購會議,希望藉此機會減輕家裡開銷,列出清單多是共同且是必需如:洗衣精、洗髮精、沐浴乳、牙膏以及水餃、包子等的儲備糧食。

全聯虎尾林森旗艦店的王經理為雲林家扶的家長說明使用方法

      雲林家扶更有位獨自扶養3名小孩的單親媽媽阿芳表示:「現在物價貴杉杉,什麼都漲、自己賺的錢繳完房租都快不夠生活了,買東西更是能省則省,現在有了『全聯愛心卡』的幫助,至少可以不必為了省錢常常讓孩子餓肚子了。」   

 雲林家扶的受助家庭謝謝全聯慶祥基金會的『物資銀行計畫』

      雲林家扶曾欣盈督導謝謝全聯慶祥基金會中表示:對弱勢家庭生活之困難,需要物品在價格皆漲時期更是雪上加霜,而每月500的物資讓受助家庭可以平價獲得生活物資,對經濟來源相當有限的家庭,全聯慶祥基金會的愛心具體又實質協助,愛心不僅能夠落實最重要的是還可以讓孩子們喝的起養樂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聯愛心福利卡輕鬆採購-減輕雲林家扶的經濟壓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