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緬邊境難民營幼兒園營養午餐

地區:
分類:
標籤:
嵌入:
文字-A A +A

孩子們!我們能做些什麼?每天只要「五塊錢」,就能資助一位孩子的一份午餐;口袋裡的五塊錢,就能讓孩子健康快樂的長大。

泰緬邊境的難民營,幼兒園的孩子們由於獲取新鮮蔬果及肉類的機會不多,因此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TOPS)與其他國際組織,共同贊助提供每人每天約5元新台幣的營養午餐。雖然,蔬果肉類都在漲價,每人每天5元新台幣的營養午餐費用,其實已經買不到足夠且富有營養的食材,但幼兒園老師們總是盡力讓每一頓營養午餐能夠更豐富,也期待每個孩子都能吃得飽飽、吃得健康。親愛的孩子,我們一直都在!

難民營幼兒園營養午餐長期仰賴外界國際組織的援助,今年由於經費短缺,更需要來自大家的愛心捐款繼續支持孩子們最重要的食物來源。每天只要「五塊錢」,就能資助一位孩子的一份午餐;口袋裡的五塊錢,就能讓孩子健康快樂的長大。       

TOPS長期支持泰緬邊境的美拉、汶旁、努波3所難民營大約4,200名幼兒穩定的學習環境,教師督導、幼教老師服務津貼、幼兒園硬體建設以及提供教材、教具、文具、廚房烹煮用具等等,並每年定期舉辦進修課程。能夠維持穩定經費的辦法,就是長期小額捐款,如果每個人可以認養1所幼兒園,每個月定期捐款500元,只要1000人,捐款金額就有機會增加到600萬元,也可以彌補國外組織或公司企業不定期結束資助的經費缺口。     

如果有一天,你也能為不相識的任何人、事、物不求回報付出時,就已經改變了什麼!讓我們開始行動,定期小額捐款,支持難民兒童的營養午餐和不一樣的未來! 

2012年泰緬邊境人道救援與發展公開勸募活動:

http://www.cahr.org.tw/tops/events_detail.php?nid=5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8

加入時間: 2012.06.29

TOPS

加入時間: 2012.06.29
5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記錄移工後代 臺攝影獲獎

2012-07-29
瀏覽:
2,139
推:
2
回應:
0

泰國偏遠山區部落小學

2012-07-19
瀏覽:
2,558
推:
1
回應:
1

泰國物價上漲 衝擊人道發展工作

2012-07-16
瀏覽:
2,161
推:
6
回應:
0
4:28

泰緬邊境難民營幼兒園營養午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