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究竟是176-84或151-82? 老媽的腳部血管竟然沒有阻塞? 原來是靜脈沒/動脈有!

文字-A A +A

換了位置換了腦袋 驚訝自己的第一反應 好奇寶寶照顧中風老媽的反思 血壓高 不洗澡 沒有不能解決的是,只有想不到的方法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104583

今天到了醫院,隔壁床已經出院,中午就有一位插著鼻餵管的的婦人由急診病床送過來。我們都該想到別人還在等床,我也在想何時老媽會被要求出院?

老媽血壓高,我帶了家中腕部電子血壓機去量,居然和院方量的差了20. 我希望弄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護理人員以很忙,沒有讓我有機會驗證,醫師也覺得我的要求太多,要放輕鬆,原來可以錄音,到最後要我停止錄音。

我舉出在另一個醫院我的迄而不捨,經過了好幾關爭取後,證實了我們訂的餐不是素食,我很感激該醫院護理站,沒有拒絕我再三的陳情,配合我作核實工作,終於找到問題點,證實我的疑慮加以改正。為何現在這家全台最大的醫院,在第一關就不能讓家屬安心,讓我測試一下醫院的血壓計,和我的量度有否不同?用醫院的血壓計量一下我血壓,再看看我的血壓計的結果,就可以解除我的疑惑,不需要幾分鐘,不比讓家屬擔心,放在心上,還向主治醫生陳情,最後主治醫生的答覆是要我們相信醫護人員會盡心盡力照顧病患。我從來沒有懷疑過這點,但是人非聖賢,也許醫院的儀器跑掉了需要校正也不一定吧!

我回到住家附近的藥局測試,我的儀器和水銀的計量相差不多,是屬於正常誤差。真是不懂為何醫院這樣的防禦心態?

今天幫老媽洗澡,老媽又發出驚人的呻吟,我被打敗了!真是想不出方法。結果找穿白衣的天使來,老媽輕易就範。想到之前住院的「大美女」謝沛甄護理師,就讓人想念不已。這裡美女不少,沒有那樣的溫馨!

在原來的醫院當血壓高時,是請人會診,用24小時血壓計查有否異常,最後決定不需降血壓,這裡被要求要充分信任醫護人員,而不是讓家屬安心。加上老媽抗拒洗澡,離開醫院我自己的血壓也升高了。

1. 539

 

2. 540

 

3. 541

 

4. 542

 

5. 543

 

 

6. 544

 

7. 545

 

8. 546

9.  54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血壓究竟是176-84或151-82? 老媽的腳部血管竟然沒有阻塞? 原來是靜脈沒/動脈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