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昇陽扶輪社十年有成 第十屆授證暨第十、十一屆社長交接典禮盛大舉行

文字-A A +A

台北昇陽扶輪社第十屆授證暨第十、十一屆社長交接典禮在上周六(16日)晚間於台北盛大舉行。現場冠蓋雲集,包括各界嘉賓與國際友社,即來自日本東京江東扶輪社代表團鈴木隆雄社長等及蒙古國首都扶輪社代表團前社長mr. boldoo等共襄盛舉。 
 典禮開幕由創社社長c.p. richard劉瑞麒先生帶領歷屆社長走紅地毯進場揭開序幕。典禮中,第10屆社長p.patti唐嘉蔚女士表示,在過去任職社長的一年中,發揮“人道關懷、行善天下”扶輪精神,帶領社友完成了節能減碳愛地球社區宣導服務、原住民兒童醫學營、高雄88水災興中國小復建、偏遠地區宜蘭寒溪國小參觀總統府餐會…等各項事蹟,並且以“為善欲人知”傳播各大媒體報導宣揚扶輪精神,在這期間也榮獲了社務服務獎、社區服務獎、職業服務獎、國際服務獎、扶輪基金獎、公共形象獎及新世代獎等各項殊榮,即將卸任的唐嘉蔚社長也相信新上任之扶輪社社長jazz李逸文先生將會持續帶領昇陽扶輪社各社員秉持著扶輪宗旨,繼續發揚扶助弱勢,傳遞愛與關懷,持續用愛來關懷社會,即使卸任,也不忘繼續為社會服務。第11屆新任社長李逸文先生在上任致詞中表示,在未來接任社長的這一年中,以扶助弱勢團體、專注兒童福利,並透過和平服務促進國際友誼之目標繼續努力,也特別感謝歷屆社長立下許多值得學習、借鏡的服務典範,並且由地區助理總監ag. beaver陳希聖先生親授社長勳章完成交接儀式,在典禮中,p. patti唐嘉蔚女士及jane 李芳芬女士也獲頒保羅哈里斯獎章,得到此項奉獻公益殊榮。 

 台北昇陽扶輪社長期以人道關懷、行善天下名躍於國際間,在今年社長交接典禮中,特別進行義助在民國98年莫拉克風災受創嚴重的高雄小林村村民,以災民手作天然香皂,在會場中義賣,希望可以藉由社員們的力量,並且結合民間的支持來幫助受災戶重建家園,充分的表現了昇陽扶輪社對社會關愛及照顧的精神。 
 台北昇陽扶輪社在過去國際服務方面,對蒙古國的公益活動中除了捐助貨櫃舊衣物至烏蘭巴托孤兒院給孩童們度過嚴冬外,也捐助蒙古國婦幼醫院醫療器材、文具玩具等物資,並且在2009年開始捐助蒙古國醫師來台灣國泰醫院實習生活費,以幫助來台實習的醫生們可以減輕生活負擔,更加專注於醫學實習上,並幫助提升蒙古國的醫療品質。今年昇陽10週年社慶典禮中,特別請來榮獲北京多明戈世界歌劇聲樂大賽男生組第一名的蒙古國聲樂家阿馬爾徒福辛(enkhbat amartuvshin)演唱成名曲,以表達蒙古民間對昇陽社長期在蒙古從事社會公益活動的謝忱。 
 台北昇陽扶輪社將在未來的日子裡,持續為社會服務,並將創社社長c.p. richard“本土情懷 國際視野”的創社理念持續擴大,去幫助世界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昇陽扶輪社在國內與國際社區服務上能有更優越的表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6.24

RTV

加入時間: 2011.06.24
3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昇陽扶輪社十年有成 第十屆授證暨第十、十一屆社長交接典禮盛大舉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