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癱父感謝生命再造 坐輪椅向持法媽祖祝壽

文字-A A +A

坐著輪椅也要向持法媽祖祝壽

雲林家扶臥病的王爸爸感謝生命再造

雲林家扶的王爸爸在持法媽祖義工的協助下進入感恩的朝聖

     因頸椎1~5節的關節受傷,躺臥病床的王爸爸,歷經四年來的復健,今日在家人與雲林家扶義工的協助抬著輪椅進入持法宮向媽祖祝壽。王爸爸家人一心一意就要向像持法媽祖謝恩,因為持法媽祖的保佑,讓王爸爸復健之路,雖曾喪志也曾想放棄~,但因為心中有持法媽祖信仰與支持,王媽媽說:縱然依然無法行動,一路走來滿滿感謝持法媽祖再造之恩,特地帶著全家一起做紅圓祝壽。

 

王阿嬤(後排)排著王爸爸等一家人感謝持法媽祖的保佑

     虎尾持法宮為了圓王爸爸感恩朝聖,以及對持法媽祖聖誕祝壽更特地安排義工協助服務,帶著王氏夫婦還有三個分別國小與幼稚園的小孩在擁擠的人潮中,越過層層的信徒人潮,獻上壽桃近距離向持法媽祖說出心裡頭的千萬分感激。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表示:接受家扶經濟協助的王爸爸,多年前因工作不慎導致全身癱瘓而躺於床上,多年來仰賴家扶與政府低收入的補助,而持法媽祖一直是家人心靈寄託,也因為對持法媽祖的信仰,王氏夫婦才能夠以更堅強勇敢面對漫長且艱辛的復健之路,王爸爸以萎縮中顯得僵硬又顫抖的雙手膜拜,因為全家人心中有『持法媽祖』。

 

王爸爸在會場上遇到縣長蘇治芬等也一再為雲林家扶王家人加油

     座落嘉南平原中的虎尾持法媽祖宮在4/8日舉辦千人拱壽大典,持法宮在一片綠油油稻田更顯得獨特之處,遠離塵囂且又透出一股靈秀氣息,大開三進九門格局,樸素的建築更顯典雅,蘇主委說:歡迎民眾到此來一趟宗教、建築、藝術之旅。而台灣的三月瘋媽祖更是僅有虎尾的持法媽祖宮以『福圓』祝壽成為一大特色,信徒們一一搓起顆顆紅紅的福圓,不僅是為持法媽祖祝壽,更代表著持法媽祖祝福信徒們平安、健康、順利之意。

 

王爸爸家人與雲林家扶義工們一起做紅圓為持法媽祖祝壽

     香火鼎盛持法媽祖千人拱壽不僅是王爸爸一家人特地來謝恩,更有一位周媽媽結婚多年膝下仍無子祠,向媽祖許願後獲得子女,也同在今日特地前來還願感謝持法媽祖的成全讓她得以生下子女。持法宮並將繞境作戲省下的6萬元捐贈給雲林家扶中心照顧弱勢學子就學當為助學金,讓媽祖的愛綿沿不斷,而參與的雲林家扶100戶受扶助家庭感激持法媽祖,帶著一顆顆的媽祖祝福的『福圓』庇佑平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癱父感謝生命再造 坐輪椅向持法媽祖祝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