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警與家扶大圍爐-雲林家扶百位兒童做伙來逗陣啖牛排

文字-A A +A

鐵警與家扶大圍爐

雲林家扶百位兒童做伙來逗陣啖牛排

警政署鐵路警察局第三警務段副段長李茂炎(後排右)與鐵路警友會高雄處長王鈞弘(後排中)接受雲林家扶的感謝與小朋友製作的龍年賀卡

     雲林家扶的阿公、阿嬤們與家長不停謝謝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第三警務段的警察阿伯、叔叔們,真是感謝,多謝您給我孫過年有吃牛排,哪麼的豐盛比我們加年夜飯都要好,真是感恩~祝您警察大家新年快樂。 

雲林家扶的小朋友歡樂過新年紛紛領到警政署鐵路警察局第三警務段準備的紅包

     雲林家扶小學三年級的小行對著社工老師說:「老師~我好緊張喔,以前沒吃過牛排,刀叉不知道要怎麼用~」。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第三警務段關懷雲林家扶的孩子們,特於放寒假的第一天及招待雲林家扶的孩子們做伙逗陣來吃牛排,給家扶的孩子一個歡樂饗宴。 

雲林家扶的媽媽一一教導小朋友用刀叉吃牛排餐

     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第三警務段與雲林家扶相約實現受扶家庭願望,是由鐵警副段長李茂炎帶領斗六副所長陳信誠、第二組偵查員楊仲庭及警友會會友等20人在今日(1/17)邀請雲林家扶180名與育幼院童40名共計220人,在農曆年前享用牛排餐大圍爐,有豐富的沙拉吧、各式各樣的飲料、還有味美小菜,當然還有最主要的牛排大餐,讓鐵警們與家長們、小朋友歡樂互祝新年好,更祝福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第三警務段的鐵警們飛龍在天,鴻運當頭,小朋友進行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宣導,增進家庭認識及了解,也展現鐵警關懷弱勢親民愛民溫暖。 

雲林家扶斗六區的小朋友紛紛拿起紅包一起說:新年快樂

    『家扶有約餐敘饗宴』此次活動發起人楊仲庭偵查員本身是屏東人,向來關注公益,一開始以資源回收將所得用來做愛心。楊仲庭表示:累積做資源回收與透過同事間之募集,還有禮品及資金,同事認同發燒將熱心公益活動持續愛送到家扶。 

    王阿媽與兩位就讀國中的孫子第一次滿室馨香味美的「牛排館」,欣喜、雀躍對於牛排更是充滿想像,但這次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第三警務段警察的招待,孩子們不只看到,更品嚐到吃到,孩子們說:『好幸福』。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感謝鐵路警察局第三警務段全體同仁在過年前提供中心扶助家庭關心及幫忙,讓受扶助家庭感受大家圍爐的溫暖,留下難忘的回憶,特以龍年快樂創意相框,感謝鐵路警察局同仁,並讓溫馨列車繼續啟航,持續關懷更多的家庭,讓愛蔓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鐵警與家扶大圍爐-雲林家扶百位兒童做伙來逗陣啖牛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