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作公益! 2011北區大學校際聯合愛心義賣活動

文字-A A +A




  隨著春暖花開之

際,學生們的熱情也逐漸高漲!一年一度的北區大學聯合愛心義賣活動已經開跑,該活動所募得款項將承襲以往、繼續支持罕病,在此除了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愛心師生們,更邀請熱血的學生、社區民眾一同共襄盛舉,集結小愛化大愛、齊心逗陣作公益!

  打破一般人對大學生的印象,由淡江商管學會發起全國唯一「北區大學校際聯合愛心勸募義賣活動」,聯合北區6所大專院校─聯合中國文化大學、真理大學、淡江大學蘭陽校區、黎明技術學院、南亞技術學院、聖約翰科技大學共同舉辦,透過各校的接力義賣,讓活動能更盛大。連續八年的期間,這群大學生付出時間、不求回報,只為了替國內的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本次活動募集之款項將全數捐予罕見疾病基金會、法鼓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與台東市偏遠地區國小圓夢專案-知本國小柔道隊,剩餘之物料也將送往物品受贈單位:淡水關懷及天生國小。

  此次活動與過去不同之處,在於今年特別廣發邀請卡至各個政府部門,除了行政院長吳敦義先生率先捐款五萬元予各受贈單位外,總統夫人周美青女士亦提供個人私藏珠寶盒、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捐出10本簽名書、藝人黃子佼提供個人設計之公仔讓本活動義賣,增添不少愛心光采。現場並有食品、各地名產伴手禮、飲料、日用品、文具用品、電子產品、影音產品…等,應有盡有,全部皆以市價8折價格售出,而其中最受學生矚目的淡江大學「開幕福袋」,也將於3月28日中午12點於海報街免費贈送,歡迎大家提早到場排隊領取。

  還想知道更多活動消息嗎?請參考:http://studentclub.tku.edu.tw/~hopto/,或電洽02-2621-4794,快召集三五好友參加,晚了就來不及喔!

舉辦地點舉辦時間淡江大學 商管大樓 3/14(一)~3/18(五)淡江大學 海報街 3/28(一)~4/1 (五)中國文化大學3/1(二)真理大學3/7(一)~3/11(五)淡江大學 蘭陽校區 3/21(一)~4/1(五)南亞技術學院 3/28(一)~4/1(五)黎明技術學院4/25(一)~4/29(五)聖約翰科技大學 4/26(二)~4/29(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09

螢火蟲

加入時間: 2007.04.09
48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逗陣作公益! 2011北區大學校際聯合愛心義賣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