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秋聯》李士正優質先發,師大氣走北體晉級四強

文字-A A +A

北市秋聯》李士正優質先發,師大氣走北體晉級四強
【記者凡/台北報導】

  九月初開打至今的北市學生棒球聯賽,大專乙組進行第二場復賽,由台灣師大迎戰台北體院。台灣師大先發投手李士正,完投六局,投出4個三振、3個保送,成功地封鎖北體打線,僅失去三分,拿下勝投。
  北體先發投手首打席就因傷退場,緊急換上低肩側投的第二任投手應戰,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還好隊友守備幫忙未失分。師大的得分攻勢在第四局展開,第三棒廖彥博獲得保送後,四棒李志豪補上一支一壘安打,五棒投手李士正保握得點圈打擊機會,揮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送回兩位隊友,這一局師大得了兩分。
  五局上半北體投手遇上控球不穩的狀況,連續保送讓師大輕鬆得分,也迫使第三任投手接替他。六局上半師大李政勳補上一支左外野全壘打再添一分,終場師大就以9:3擊敗北體,晉級四強決賽。
  去年獲得亞軍的台灣師大,今年捲土重來,復賽獲得勝利後,下一場面對的是東吳大學,勝隊才能獲得冠軍賽門票。今天這場比賽師大也特別邀請客座教練,現役中信鯨球員葉長龍到場觀戰。賽後葉長龍也給予鼓勵,並承諾未來將會分享經驗,讓業餘球員的球技更上一層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7.28

加入時間: 2007.07.28
13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市秋聯》李士正優質先發,師大氣走北體晉級四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